我今天总是不能开心,可能是想起光明英来的事吧!说真的,我没多想,但小冰说起了,我有点想哭,但又哭不出来,虽然只有一年,但是我一辈子最开心的一年,你不用说对不起,可能是我忽略了,你说的对,我的日记,真的没有打,因为我那时不会打字,这样说只是一种逃避的话吧!我也不记得我之前的blog是what了我一想光明英来的事,我只会更伤心,因为一年真的不够,可是,长痛不如短痛....我还是不想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