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以後..去了很多地方'照了相..二張..自己發覺自己
愈黎愈怪了..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家裹.用了大慨二十分鐘的
時間去看PAKHO的日記.昨天晚上都看了很長的時間.真的
很喜歡他的日記都是黑白色的.雖然有時侯有一些彩色的
圖片,不過完全不覺得怪.反而覺得很美..說的話很好.真的
真的很喜歡.決定一有空都會看他的日記.因為看一次.我的
知識都多一些.可是在測試上就沒有幫助..嘗試不用口語去
打日記..可是應該不太成功吧.還是有一點口語化...因為
有很多字都不會打 可憐''在他日記複製了三句話希望他
的FANS看到不要生氣''以下:
當我困惑時 , 請引導我
當我跌倒時 , 請扶起我
當我值得時 , 請愛護我
不知道有人可以為我這樣做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