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 *平凡的我〞♂♤...

哈哈...睇人個BLOG , 一定要留CM架啵...=]

woaikary
暱稱: |+.+健◆]]"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11-03
我們的第五天..=]
2007-11-01
我們的第一天..=]
2007-10-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2007-10-10

越來越遠了,,/..\"

和任何人都是..

不知道是否我的問題吧..

或許真的被關sir說中了吧..

我真的做了醜人..

當了大家的小丑,,

每天只負責逗大家笑..

做任何事情都是,,

做太多了,,

總會厭倦了吧..

是的,沒錯..

我實在是累了..

對我自己的胡作非為,,

深深的感受到悲哀..

有很多事,,

我們人控制不到,,

真的只可以等待上天的安排嗎?

當結果不如理想..

可以上訴嗎?

事實告訴我們這是不行的..

即使往後日子是多麼不如意,,

時間還不是會依照原定的規律,

繼續向前走..

這是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改變得到的事實..

其實事實,,

根本一出現就已經改不了了吧..

那為何還用盡所有力氣去改變?

最後還不是要說一句:

「算了吧 ! 沒辦法了..」

刊登時間:2007-10-10 08:19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