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 *平凡的我〞♂♤...

哈哈...睇人個BLOG , 一定要留CM架啵...=]

woaikary
暱稱: |+.+健◆]]"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11-03
我們的第五天..=]
2007-11-01
我們的第一天..=]
2007-10-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4 日  星期四  

 

 

2007-10-04

其實,,
我現在到底在想什麼?
明明就說好放下了..
為什麼?
我仍然會擔心,掛念她?..

今早,,
早會完後..
我走過學校canteen的時候..
看見她坐了在那裡,,
不知為何?
在那一剎那,我很想陪伴在她身邊..

回到課室,,
問了瑩瑩她發生什麼事..
才記起她曾對我說的話..
才知道她因為什麼事差點暈倒..

那時,,
我多麼想陪伴在她身邊的人是我,,
而不是那個什麼什麼李秋儀..=-="

我總是不明白..
為什麼我總比他人不幸..
在短短的幾個月間..
我嘗透了得到,失去,再得到和再失去..

當第一次得到..
往往不太懂珍惜..
但第一次失去後..
卻往往是最痛的..

到了第二次得到..
雖比第一次懂得珍惜了..
但往往距離太遠了..
當再失去時..
傷痛並不很深..
但後悔卻是遮掩不住的事實..

科學實驗說..
成功在於嘗試..
不嘗試就不會得到成功..
但要嘗試多少次才會成功?
這卻沒有人知道..

我嘗試了兩次的得到..
又嘗試到兩次的失去..
接著下來..
還會有第3,第4,第5.....嗎?
可是,,
還是想想好了..=-="

刊登時間:2007-10-04 09:05 PM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