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
我現在到底在想什麼?
明明就說好放下了..
為什麼?
我仍然會擔心,掛念她?..
今早,,
早會完後..
我走過學校canteen的時候..
看見她坐了在那裡,,
不知為何?
在那一剎那,我很想陪伴在她身邊..
回到課室,,
問了瑩瑩她發生什麼事..
才記起她曾對我說的話..
才知道她因為什麼事差點暈倒..
那時,,
我多麼想陪伴在她身邊的人是我,,
而不是那個什麼什麼李秋儀..=-="
我總是不明白..
為什麼我總比他人不幸..
在短短的幾個月間..
我嘗透了得到,失去,再得到和再失去..
當第一次得到..
往往不太懂珍惜..
但第一次失去後..
卻往往是最痛的..
到了第二次得到..
雖比第一次懂得珍惜了..
但往往距離太遠了..
當再失去時..
傷痛並不很深..
但後悔卻是遮掩不住的事實..
科學實驗說..
成功在於嘗試..
不嘗試就不會得到成功..
但要嘗試多少次才會成功?
這卻沒有人知道..
我嘗試了兩次的得到..
又嘗試到兩次的失去..
接著下來..
還會有第3,第4,第5.....嗎?
可是,,
還是想想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