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下午.4点多出门鸟.
同兜行路返学.顺便买也呢.
行行行.次次都兜出去.都大出血拉.呼呼....
中途仲落起倾盆大雨呢,
悲哀.,
后来去佐真工夫避难'顺便吃埋饭呢.
臭仪仪又话来咕.
落大雨'放我哋飞机噢.呼呼.可恶`∼∼∼`.
后来.吃完也.改佐下D锦标D资料,.
雨细了.就走了.
彤彤琴日生日呢.
今日噢'我哋就买返蛋糕被佢补数呢.西西.
迟到的祝福.望彤彤开心.^^
去民心噢.都系落雨'就电话妈妈.
好在'她们还未出门.
就叫佢哋来车埋我地呢.好才呢.`∼∼∼∼....
累呢.
9.8
琴晚仲落大雨.
今日居然超好天.哎∼∼∼∼∼.
中午噢'D素描纸到噜.∼∼∼....
就去囖噜.傻茵变穷孩子呢..哎哎,,,.....
下午.美术班分拉.
我知道.李老师'哭拉.
廳大师说话'也差多忍不住...
心情好低落.
画'画得很快.都不知道自己画什么.
晚上'去老师那吃饭噜.
好开心.
"尓們的开心.就是老师最大的快乐"老师'永远不会忘记尓这句话.
"老师的快乐.也是我們的快乐噢"老师'尓也要记得我們对尓说的这句话噢.
我們和班主任说迟点到校'
老师批了.
老师让我們回去呢.因为差多一节课上完呢.
就这样.不舍的离开拉.
路上.静静的.聊拉好多.
回到课室'不想说什么.
就写语文的周记.写写写.
班长就过来拉.说"尓做完卡片吗?.
呵呵.我就说"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什么都是我做.尓说尓买纸'最后还是我买.
尓本来是负责班会主题'但最后还是我弄.尓说想搞锦标'我帮手.但却全是我做."
班长.尓未免太有责任心吧!.
...............
说着说着.忍不住哭拉.
不是因为这些事.而是'太累拉.
想起了很多.
晴晴.仪仪.莲莲.丽丽.......好多人都安慰我.谢谢大家.
哭得眼睛好痛呢,.
还好.没肿.,^^
晚上.飞拉一阵信息.就训佐呢.
累....
9.9
晚上好早训.早上系自动起身的.
但好累...
好想认真的听课.
但总是不争气.都是钓鱼.哎.....
中午'留底整卡片.整班旗.
兜兜佢哋就出去买教师节礼物呢.
下午要交卡片呢.....
耶耶.搞掂鸟.大家都说好看.开心.^^.
2点多.回来呢.
起起帮手包噢.
好热闹噢.西西.开心.
下午'第一节课还好.顶得住.
第二节'就顶无住噜.好累呢.
钓鱼了.呼呼.`∼∼∼∼.
放学呢.
+宜'丫君'晓娜'晓珊'我哋提前给老师祝福鸟.
妈妈帮我們买拉水果篮.
嗰嗰都说好漂亮噢.....
偷偷的送老师了.
希望老师每天都开心噢.^^.谢谢尓半年来的教导.
晚上.专业课.
画出来的.不知所谓的东西.
没心情.
9.10
教师节噢.
我們1班.好特别的给每位老师都送上祝福呢.
最感动'还是班主任呢.
不单单送礼物.卡片.
音乐生'唱了一首"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
好感人噢.好多人都忍不住落泪了.自己也是.
老师也是....
今天.每位老师都很开心.
我們心满意足了.`∼∼∼...
中午.回家'弄班旗呢.
因为'每天都在办公室弄'有些老师的眼光.
去去去.`∼∼∼∼∼∼∼∼∼∼∼.
回到家.收到B欣信息.
话下午检查板报.不是甘黑仔吧.
就信息+欣拉.问清楚.
好才.不检查.不计分.但还是要检查.
下午.谢谢晴晴.翠莲.玉阁.达哥的帮手.
6点.就搞好呢.
就拉拉声返去冲凉呢.
好污糟呢....
冲完凉.舒服.∼∼∼呼....
最后再次祝福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9.11
都不知道什么事.
晚上'一训落张床就训佐.
早上自动起身咕.系好累...
特别数学课.又钓鱼拉.
好讨厌自己.
次次都叫自己不能钓鱼.要认真听课.
却做不到.
没吃饭噢.好饿..
后来;达哥帮我叫佐嗰饭.好味.
谢谢噢.`^^.
还有.#@$^(_)_+...超好笑的呢.哈哈....
这几天的画.都好不知所谓噢.哎....
因为班旗未整好呀.
最后节课就去整拉.
整得七七八八呢.
临落课十分钟.
飞奔落画室呢.因为今日有我值日呢.
累噢.呼呼.`.
晚上.嗰嗰都好兴奋.
不过一到摊落张床.就训佐的呢.累.
9.12
今日噢.语文公开课.好大阵涨噢,..
又摄录机.相机.又有校长噢.
多得节公开课.
今日噢'终于没钓鱼噜...开心.
数学.都懂.好开心.
下午就可以回家拉.
中午'嗰嗰都万分激动噢.
我噢'还是惯例'没吃饭喇.
一回到宿舍'就冲佐嗰凉'洗佐嗰头.舒服.`∼∼∼
后来去701玩呢.
好好玩咕.西西.
都互相记电话.
嗰臭丽丽噢.玩我咕.
她叫我记她的电话.我就开始记拉.
她说"13800.我还没发现她玩我呢.
然后她继续说"138....卡卡.就知道自己被玩噜.
可恶的家伙噢.`∼∼∼`真是的.
她们噢.
都好好笑咕.哈哈....
下午.好累...
画画画画画.呼.`.
终于到放学拉.
回到家.感觉就是不一样.^^/
晚上
当然是追"家好月圆喇.哈哈.
好看噢好看噢.^^
12点多.就睡噜.`∼∼∼∼///
一些事.∼∼∼∼∼∼∼∼∼∼∼∼∼∼``.
没心情/.
好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