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い. 茵の成長 ∽ 拼圖ˇァ々、
部落格更新为:shayin91106.blog.163.com.
xia0y1n
暱稱: .(∩v∩).'茵茵仔.
性別: 女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累.
2008-10-01
上學 第四周.
上學 第三周.
2008-09-14
文章分類
全部 (139)
*.爱爱歌詞. (9)
*.心情. (33)
*.生活點滴. (9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9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221
2008 年 9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上學 第二周. 分類: *.生活點滴.

9.7

下午.4点多出门鸟.

同兜行路返学.顺便买也呢.

行行行.次次都兜出去.都大出血拉.呼呼....

 

中途仲落起倾盆大雨呢,

悲哀.,

后来去佐真工夫避难'顺便吃埋饭呢.

臭仪仪又话来咕.

落大雨'放我哋飞机噢.呼呼.可恶`∼∼∼`.

 

后来.吃完也.改佐下D锦标D资料,.

雨细了.就走了.

 

彤彤琴日生日呢.

今日噢'我哋就买返蛋糕被佢补数呢.西西.

迟到的祝福.望彤彤开心.^^

 

去民心噢.都系落雨'就电话妈妈.

好在'她们还未出门.

就叫佢哋来车埋我地呢.好才呢.`∼∼∼∼....

 

累呢.

 

9.8

琴晚仲落大雨.

今日居然超好天.哎∼∼∼∼∼.

中午噢'D素描纸到噜.∼∼∼....

就去囖噜.傻茵变穷孩子呢..哎哎,,,.....

 

下午.美术班分拉.

我知道.李老师'哭拉.

廳大师说话'也差多忍不住...

 

心情好低落.

画'画得很快.都不知道自己画什么.

 

晚上'去老师那吃饭噜.

好开心.

"尓們的开心.就是老师最大的快乐"老师'永远不会忘记尓这句话.

"老师的快乐.也是我們的快乐噢"老师'尓也要记得我們对尓说的这句话噢.

 

我們和班主任说迟点到校'

老师批了.

老师让我們回去呢.因为差多一节课上完呢.

就这样.不舍的离开拉.

路上.静静的.聊拉好多.

 

回到课室'不想说什么.

就写语文的周记.写写写.

班长就过来拉.说"尓做完卡片吗?.

呵呵.我就说"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什么都是我做.尓说尓买纸'最后还是我买.

尓本来是负责班会主题'但最后还是我弄.尓说想搞锦标'我帮手.但却全是我做."

班长.尓未免太有责任心吧!.

...............

 

说着说着.忍不住哭拉.

不是因为这些事.而是'太累拉.

想起了很多.

晴晴.仪仪.莲莲.丽丽.......好多人都安慰我.谢谢大家.

 

哭得眼睛好痛呢,.

还好.没肿.,^^

 

晚上.飞拉一阵信息.就训佐呢.

累....

 

9.9

晚上好早训.早上系自动起身的.

但好累...

 

好想认真的听课.

但总是不争气.都是钓鱼.哎.....

 

中午'留底整卡片.整班旗.

兜兜佢哋就出去买教师节礼物呢.

 

下午要交卡片呢.....

耶耶.搞掂鸟.大家都说好看.开心.^^.

 

2点多.回来呢.

起起帮手包噢.

好热闹噢.西西.开心.

 

下午'第一节课还好.顶得住.

第二节'就顶无住噜.好累呢.

钓鱼了.呼呼.`∼∼∼∼.

 

放学呢.

+宜'丫君'晓娜'晓珊'我哋提前给老师祝福鸟.

妈妈帮我們买拉水果篮.

嗰嗰都说好漂亮噢.....

偷偷的送老师了.

希望老师每天都开心噢.^^.谢谢尓半年来的教导.

 

晚上.专业课.

画出来的.不知所谓的东西.

 

没心情.

 

9.10

教师节噢.

我們1班.好特别的给每位老师都送上祝福呢.

 

最感动'还是班主任呢.

不单单送礼物.卡片.

音乐生'唱了一首"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

好感人噢.好多人都忍不住落泪了.自己也是.

老师也是....

 

今天.每位老师都很开心.

我們心满意足了.`∼∼∼...

 

中午.回家'弄班旗呢.

因为'每天都在办公室弄'有些老师的眼光.

去去去.`∼∼∼∼∼∼∼∼∼∼∼.

 

回到家.收到B欣信息.

话下午检查板报.不是甘黑仔吧.

就信息+欣拉.问清楚.

好才.不检查.不计分.但还是要检查.

 

下午.谢谢晴晴.翠莲.玉阁.达哥的帮手.

 

6点.就搞好呢.

就拉拉声返去冲凉呢.

好污糟呢....

 

冲完凉.舒服.∼∼∼呼....

 

 

最后再次祝福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9.11

都不知道什么事.

晚上'一训落张床就训佐.

早上自动起身咕.系好累...

特别数学课.又钓鱼拉.

好讨厌自己.

次次都叫自己不能钓鱼.要认真听课.

却做不到.

 

 

没吃饭噢.好饿..

后来;达哥帮我叫佐嗰饭.好味.

谢谢噢.`^^.

 

还有.#@$^(_)_+...超好笑的呢.哈哈....

这几天的画.都好不知所谓噢.哎....

 

因为班旗未整好呀.

最后节课就去整拉.

整得七七八八呢.

 

临落课十分钟.

飞奔落画室呢.因为今日有我值日呢.

累噢.呼呼.`.

 

晚上.嗰嗰都好兴奋.

不过一到摊落张床.就训佐的呢.累.

 

9.12

今日噢.语文公开课.好大阵涨噢,..

又摄录机.相机.又有校长噢.

 

多得节公开课.

今日噢'终于没钓鱼噜...开心.

数学.都懂.好开心.

 

下午就可以回家拉.

中午'嗰嗰都万分激动噢.

我噢'还是惯例'没吃饭喇.

一回到宿舍'就冲佐嗰凉'洗佐嗰头.舒服.`∼∼∼

 

 

后来去701玩呢.

好好玩咕.西西.

 

都互相记电话.

嗰臭丽丽噢.玩我咕.

她叫我记她的电话.我就开始记拉.

她说"13800.我还没发现她玩我呢.

然后她继续说"138....卡卡.就知道自己被玩噜.

可恶的家伙噢.`∼∼∼`真是的.

 

她们噢.

都好好笑咕.哈哈....

 

下午.好累...

画画画画画.呼.`.

终于到放学拉.

 

回到家.感觉就是不一样.^^/

晚上

当然是追"家好月圆喇.哈哈.

好看噢好看噢.^^

 

12点多.就睡噜.`∼∼∼∼///

 

 

 

一些事.∼∼∼∼∼∼∼∼∼∼∼∼∼∼``.

没心情/.

好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