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放假~心情有點異常失落~今日有咩好做呢~
真的想走去買部PSP玩下解悶~但是不可以的~要儲蓄~~~~~~~~
去邊呢~自己都拿不著主意~實在人生欠了什麼似的><"???
我還記得曾經有一位婦人對著電話說~原來自己一個獨立是那麼恐怖的~無聊到發呆了一整天坐在M記~還要忍受身旁的人家的小孩叫喊~
我心想~無計架~~~獨立以後要自己找節目了~~
但是,我現在找不到節目~~真可悲....難道要學她坐......(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