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拍咭既時候無反應,死啦~店舖既員工都話未有人試過咭無反應~
今朝打去比人事部,職員話要番工再拍咭先知~心想,如果要炒我快些告訴我,不用作弄我的時間~好寶貴~
現在做好準備~炒我就立即去找工作~~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在這天想起自己有個水晶店老闆幫我粗略地睇過相~~話我活在正與邪之間~灰色地帶
無錯啊~~我想行善卻要平衡生活~平衡生活少不免會遇到錯折而轉牛角尖~我自問盡心盡力去過每一天~......(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