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勞工處看到一份有關廣告模型裝嵌學徒~~都覺得有些挑戰性~
以前係ive記得係青衣分校都接觸過好多木材、亞加力物料~
一點也不陌生~~~有點期望自己的成就不是隨便找一份工作而已~
事實上~我是有莫大的野心的....^^
約了下星期一就見工
昨天下午見了~萬寧~燉奶佬~有點得過且過~自己都唔細架喇~~
內心一直都拿不住主意~今日搵到依份~廣告模型裝嵌學徒~地點係火炭~離家不遠~
$6500 星期一至星......(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