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包店的買包人流~落亦不絕~我負責括飯~好在班女同事留低一位收錢的同事給我~然後他們就去吃飯~
好累~現在對手都好似不像自己一樣~昨晚想起媽媽~想起爸爸~~~~~我想我最掛念的不是小琪而是爸爸媽媽~
連忙揮筆寫下給媽媽的信~寫到一半不禁亦流下男兒淚~為何當初不聽媽媽的話呢~拿了好成績就及早轉校呢~
有了好的前途事業來拍拖都未遲~或許我的個性與爸爸差不了多少~~~~~昨天報了名學水喉裝修~~
在沒有自己的......(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