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天澄閣度~我覺得好特別~好難過~~點解~我對曾經共事既同事既死訊有許多反思呢~
有起因是因為有另一位同事~從我口中得知他的死訊~~因他無反應並望著我說沒有感覺~我覺得好像昔日既我~無感覺~無情~~
原來不知不覺我學習著~情~這種東西~~我對身邊既人同事~已不再流於表面~~
在午夜時~公司有PARTY~於是自己考慮左好耐~唯有搵靈擺幫手~OK~就起行~
點知比我WIN左5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