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й①ヲズЗеユЗ★
й①ヲеみШスヘ-blogwasabi-

 

 
 

                    

 

為何每個人失戀後都會傷心和流淚,.?]

是因為失去了愛GE*人,,''

定還是害怕自己從此孤單一個*--??

 

 

 

 

 

    
 

2006 年 5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星期四**

 

今天的心情可以說是一半一半啦..

白天是很開心沒錯..可是到晚上就,,,,,,

可以說是又生氣又不開心*****

真的是...唉..我也不想說了..

再說的話我怕我會哭出來...

如果我真的哭出來就太丟臉了..而且我哭了出來就會顯的我很軟弱..))

今天放學回家的時候,我想了很多以前的事..]]

我在想..我以前真的很傻,,//"

喜歡了一個不值得我這麼喜歡他的人..

真的很丟臉耶...]]

 

刊登時間︰2006-05-05 12:23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人會變月會圓,,這是無法改變的定律-!?

我們能做的只是盲目接受?!

 
 
 

 

 

 

 

 

 

 

 

 

 

 

 

 

                    

 

 



ying0927
暱稱: ♣--- 大英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咩咩頭可愛鐘鐘
公告板*
WELCOME TO MY DIARY!!
最新文章
2007-11-07
2007-11-02
2007-10-26
2007-10-22
2007-10-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AN 子*
SHAN子日記
●![[蚊..日記!!*
小芳*
恩恩*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1
留言總數: 102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