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名在自己日記上寫下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后把題目給另外5個人,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這5個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里傳來的題目,回答前面的人說的問題,但答案是要自己的,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給其他5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1.你有冇上過咸網呢?
答:冇刻意上咸網,,大多都系自己彈出黎GE****
2.宜家你有冇拍拖?
答:沒有啦..!!*
3.如果聽日世界末日,你最想攬住邊個死?
答:吾....我媽..我最最最喜歡的偶像小綜還有林依晨..還有可愛教主丞琳**..還有我喜歡的人(如果有的話,,)
4.身邊有D咩野係可以值得你開心?
答:自己覺得好笑的事情..不過有時候我會突然在大笑..是沒有原因的,,
5.比人出賣你會點?
答:不知道啊?!可是應該會很難受吧!!
6.呢排有邊句係你成日講架:
答:好悶耶..!~OH!MY GOD!!~還有..救命啊!!!!!!!!!
7.最貴一次電話費幾多錢?
答:不知道耶..我又不用手機的--*
8.呢排有冇邊個老師最想X佢?
答:最近都在放假...所以都不會有,,不過如果是放假前的話就是MISS MAN*****--
9.有無憎咩人?
答:也是MISS MAN ....其他的都是看感覺吧!!
10.信唔信呢個世界上有鬼?
答:我啊?應該算是中間人吧..因為我有時候會信有時候會不信....~~~
11.你最好的朋友?
答:SHAN子,,周影,,文芳,,何景,,吾...我喜歡的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12.跟你最不岩傾的人?
答:年紀比我大而且又不太熟的人...""
13.朋友中,誰最型仔?
答:不太清楚耶...]]不過...應該沒有吧,,
14.容易愛上別人嗎?
答:應該是吧!!!,,
15.怎樣才能開始一段感情?
答:不知道耶...不過我覺得啊..應該要有FEELING的
16.現在你有喜歡別人嗎?
答:沒有...
17. 現在最想念的人是誰?
答:我的好朋友啊..學校啊
18.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答:沒有...
19.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答:買手機...買衣服..買鞋子..去台灣,日本,鄉下玩還有SHOPPING**^^還要去找小綜..><(不可能的啦==")
20.給你一個願望,你想怎樣?
答:我要多20個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