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й①ヲズЗеユЗ★
й①ヲеみШスヘ-blogwasabi-

 

 
 

                    

 

為何每個人失戀後都會傷心和流淚,.?]

是因為失去了愛GE*人,,''

定還是害怕自己從此孤單一個*--??

 

 

 

 

 

    
 

2006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問卷調查****----

 

遊戲規則:被點名在自己日記上寫下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后把題目給另外5個人,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這5個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里傳來的題目,回答前面的人說的問題,但答案是要自己的,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給其他5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1.你有冇上過咸網呢?

答:冇刻意上咸網,,大多都系自己彈出黎GE****

2.宜家你有冇拍拖?

答:沒有啦..!!*

3.如果聽日世界末日,你最想攬住邊個死?

答:吾....我媽..我最最最喜歡的偶像小綜還有林依晨..還有可愛教主丞琳**..還有我喜歡的人(如果有的話,,)

4.身邊有D咩野係可以值得你開心?

答:自己覺得好笑的事情..不過有時候我會突然在大笑..是沒有原因的,,

5.比人出賣你會點?

答:不知道啊?!可是應該會很難受吧!!

6.呢排有邊句係你成日講架:

答:好悶耶..!~OH!MY GOD!!~還有..救命啊!!!!!!!!!

7.最貴一次電話費幾多錢?

答:不知道耶..我又不用手機的--*

8.呢排有冇邊個老師最想X佢?

答:最近都在放假...所以都不會有,,不過如果是放假前的話就是MISS MAN*****--

9.有無憎咩人?

答:也是MISS MAN ....其他的都是看感覺吧!!

10.信唔信呢個世界上有鬼?

答:我啊?應該算是中間人吧..因為我有時候會信有時候會不信....~~~

11.你最好的朋友?

答:SHAN子,,周影,,文芳,,何景,,吾...我喜歡的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12.跟你最不岩傾的人?

答:年紀比我大而且又不太熟的人...""

13.朋友中,誰最型仔?

答:不太清楚耶...]]不過...應該沒有吧,,

14.容易愛上別人嗎?

答:應該是吧!!!,,

15.怎樣才能開始一段感情?

答:不知道耶...不過我覺得啊..應該要有FEELING的

16.現在你有喜歡別人嗎?

答:沒有...

17. 現在最想念的人是誰?

答:我的好朋友啊..學校啊

18.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答:沒有...

19.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答:買手機...買衣服..買鞋子..去台灣,日本,鄉下玩還有SHOPPING**^^還要去找小綜..><(不可能的啦==")

20.給你一個願望,你想怎樣?

答:我要多20個願望....*

刊登時間︰2006-04-14 07:1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人會變月會圓,,這是無法改變的定律-!?

我們能做的只是盲目接受?!

 
 
 

 

 

 

 

 

 

 

 

 

 

 

 

 

                    

 

 



ying0927
暱稱: ♣--- 大英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咩咩頭可愛鐘鐘
公告板*
WELCOME TO MY DIARY!!
最新文章
2007-11-07
2007-11-02
2007-10-26
2007-10-22
2007-10-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AN 子*
SHAN子日記
●![[蚊..日記!!*
小芳*
恩恩*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1
留言總數: 102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