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й①ヲズЗеユЗ★
й①ヲеみШスヘ-blogwasabi-

 

 
 

                    

 

為何每個人失戀後都會傷心和流淚,.?]

是因為失去了愛GE*人,,''

定還是害怕自己從此孤單一個*--??

 

 

 

 

 

    
 

2006 年 4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一點意義都沒有......!!

 

今天是星期六..,,

唉..也是跟平常一樣啦!!

都是一個字就可以形容..就是"悶"!!!!!!!!!!!

真的好無聊耶...說就說很無聊..可是..可能是因為常常都是這樣過"

所以現在沒什麼知覺........

呆呆的...呆呆的..時間就一秒一秒的過去..//

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一點意義都沒有!!一點意義都沒有!!!!!!!!!!!!!!!!!!!!!!!!!!!!!!!!!!!!!!!!!

刊登時間︰2006-04-23 12:0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人會變月會圓,,這是無法改變的定律-!?

我們能做的只是盲目接受?!

 
 
 

 

 

 

 

 

 

 

 

 

 

 

 

 

                    

 

 



ying0927
暱稱: ♣--- 大英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咩咩頭可愛鐘鐘
公告板*
WELCOME TO MY DIARY!!
最新文章
2007-11-07
2007-11-02
2007-10-26
2007-10-22
2007-10-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AN 子*
SHAN子日記
●![[蚊..日記!!*
小芳*
恩恩*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1
留言總數: 102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