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年 4 月 13 日 星期四 |
 |
|
|
煩耶.. |
|
              
今天..真是我這一輩子最最最覺得煩的一天**
OH!MY GOD !!我第一次覺得我媽好像每一天都要罵我一次才甘願..,,
今天她一直在罵一直罵一直罵罵到她累了..
她還要罵...不過我卻沒有理她....
因為我覺得好很無聊耶..
她罵我的內容幾乎每次都一樣.....*
還好我今天沒有平時那麼燥....要不然我可能會跟她拼了~~
今天也沒什麼可以寫了...
那....今天就到這里吧!!!!!!
O------------------------------------------------------------------------O
PS:這些話是用來罵我媽的..
拜託!你有一點新意好不好...每次罵我的內容都差不多!!
你心情不好也不能拿我來做你的出氣工具啊!!
你到底要怎樣啊..?!有病就去看醫生啊~~
什麼不好的事情都只會賴在我身上....
你不覺得你太過份了嗎?!!
算了...
今天就到這里,,
|
|
刊登時間︰2006-04-14 01:1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人會變月會圓,,這是無法改變的定律-!?
我們能做的只是盲目接受?!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5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