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й①ヲズЗеユЗ★
й①ヲеみШスヘ-blogwasabi-

 

 
 

                    

 

為何每個人失戀後都會傷心和流淚,.?]

是因為失去了愛GE*人,,''

定還是害怕自己從此孤單一個*--??

 

 

 

 

 

    
 

2006 年 4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煩耶..

 

今天..真是我這一輩子最最最覺得煩的一天**

OH!MY GOD !!我第一次覺得我媽好像每一天都要罵我一次才甘願..,,

今天她一直在罵一直罵一直罵罵到她累了..

她還要罵...不過我卻沒有理她....

因為我覺得好很無聊耶..

她罵我的內容幾乎每次都一樣.....*

還好我今天沒有平時那麼燥....要不然我可能會跟她拼了~~

今天也沒什麼可以寫了...

那....今天就到這里吧!!!!!!

O------------------------------------------------------------------------O

PS:這些話是用來罵我媽的..

拜託!你有一點新意好不好...每次罵我的內容都差不多!!

你心情不好也不能拿我來做你的出氣工具啊!!

你到底要怎樣啊..?!有病就去看醫生啊~~

什麼不好的事情都只會賴在我身上....

你不覺得你太過份了嗎?!!

算了...

今天就到這里,,

 

 

 

 

刊登時間︰2006-04-14 01:1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人會變月會圓,,這是無法改變的定律-!?

我們能做的只是盲目接受?!

 
 
 

 

 

 

 

 

 

 

 

 

 

 

 

 

                    

 

 



ying0927
暱稱: ♣--- 大英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咩咩頭可愛鐘鐘
公告板*
WELCOME TO MY DIARY!!
最新文章
2007-11-07
2007-11-02
2007-10-26
2007-10-22
2007-10-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HAN 子*
SHAN子日記
●![[蚊..日記!!*
小芳*
恩恩*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1
留言總數: 102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