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二 |
 |
|
|
愛情魔髮師><很好看耶^^ |
|
              
這幾天又沒有寫日記了啦..
唉...本來以為這個WEEK會比上個WEEK好玩,,''
OH!MY GOD!!我的媽呀!!
我本來會在這個WEEK去深圳玩的..
可是.....可是....可是我媽又不去,,我又不想一個人去,,結果...結果......
結果我這個假期就在家里渡過,,,嗚嗚!!!
可憐的我...哇..!!難道我這個假期真的要在家里過嗎?!
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買耶..*
嗚..我不要這樣啊!!!......
不過這幾天我在家都是在看"愛情魔髮師"..,,
真的很好看耶..**
既搞笑又感人有時候還會有一種幸福感覺----))
當然是在看的時候了哦^^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要介紹大家聽一首歌,,很好聽的(是我自己覺得的啦)
歌名叫做迷宮是7朵花唱的哦**
今天要講我都已經講了..應該沒什麼要逆了..
那麼今天的日記就到這里了.........))
END
|
|
刊登時間︰2006-04-18 04:1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人會變月會圓,,這是無法改變的定律-!?
我們能做的只是盲目接受?!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5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