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12 日  星期四

2007-4-12

打番琴日的`-___-!

今天9點多就起床了`*v*食了早餐`整好後--!就到了火車站等

[ 敏b] `X)之後坐火車站到9龍塘下車轉地鐵到...[忘記了`-__-!]

在金鐘就到了`很複雜`-V-

 

到了AIA`[青蛙跳]`這個玩了超多次`我想是10次吧`XD真的超好玩`

敏B玩得開心到`''' 這個不說了`X) [老鼠也瘋狂]`也玩了2次`2次也

坐出面`超棒yaa`[鬼屋]`我覺蠻恐怖的`-___-v  [海盜船]玩了2次吧`

不太好玩的`沒什麼覺吧`[摩天輪]也是玩了2次`不可以2人一起坐

的`*-*[激流`] 這個也蠻不錯喔`很好玩的`旦不是太濕吧`x) 玩了另

一個過山車`超好玩的`也是坐出面啊`*v* 棒喔`[攪拌機`] 這個開頭

有d驚`旦第2次玩就沒什麼了`xd[滑梯`] 很好玩` 超快的`XD [ 千秋`]

這個也玩了2次`第1次敏b坐了出面`見到她合埋眼`蠻好笑的`

=D[動感影園`] 這個排了差不多1個鐘了`也值得啊`X) 之後`又玩多

次[青蛙跳`] 這次超好玩的`我想這次是玩得最耐的一次吧`XP

 

拎公仔`我只有1個公件`這公仔也很核特`/___\ 敏B有個公仔`

超得意的`是2B這個什麼chun給她的`<<我不認識他的名-__-`'

 

11點就走了`- --超支力`*v*

 相` 只是玩只影了一張相-____-!!!`

[摩天輪`]

[敏B的公仔`XD]

其他的是偷我家姐的`XD

 [滑梯`]

[鬼屋`]

[攪拌機`]

[激流`]

[青蛙跳`]

 [摩天輪`]

 很好笑`-V-

cM ` - - -- --- END`*V*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1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