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番琴日的`-___-!
今天9點多就起床了`*v*食了早餐`整好後--!就到了火車站等
[ 敏b] `X)之後坐火車站到9龍塘下車轉地鐵到...[忘記了`-__-!]
在金鐘就到了`很複雜`-V-
到了AIA`[青蛙跳]`這個玩了超多次`我想是10次吧`XD真的超好玩`
敏B玩得開心到`''' 這個不說了`X) [老鼠也瘋狂]`也玩了2次`2次也
坐出面`超棒yaa`[鬼屋]`我覺蠻恐怖的`-___-v [海盜船]玩了2次吧`
不太好玩的`沒什麼感覺吧`[摩天輪]也是玩了2次`不可以2人一起坐
的`*-*[激流`] 這個也蠻不錯喔`很好玩的`旦不是太濕吧`x) 玩了另
一個過山車`超好玩的`也是坐出面啊`*v* 棒喔`[攪拌機`] 這個開頭
有d驚`旦第2次玩就沒什麼了`xd[滑梯`] 很好玩` 超快的`XD [ 千秋`]
這個也玩了2次`第1次敏b坐了出面`見到她合埋眼`蠻好笑的`
=D[動感影園`] 這個排了差不多1個鐘了`也值得啊`X) 之後`又玩多
次[青蛙跳`] 這次超好玩的`我想這次是玩得最耐的一次吧`XP
拎公仔`我只有1個公件`這公仔也很核特`/___\ 敏B有個公仔`
超得意的`是2B這個什麼chun給她的`<<我不認識他的名-__-`'
11點就走了`- --超支力`*v*
相` 只是玩只影了一張相-____-!!!`
[摩天輪`]
[敏B的公仔`XD]
其他的是偷我家姐的`XD
[滑梯`]
[鬼屋`]
[攪拌機`]
[激流`]
[青蛙跳`]
 [摩天輪`]
很好笑`-V-
cM ` - - -- --- END`*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