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2007-4-24

今天上學的路上很開心吧`x) << 這個不說了`xD

今次測驗有溫書`成績也很差吧`/33333333333333\

中文先得8分而已`-\/- a緣全班最高`[ 37] -__-!無奈吧`

lUNCH沒番`食完野就番屋企了`-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囍歡1個人` 不會想代價!`

{回憶},,`永遠都是♥美的喔*v*

!{學習大方接受}-__-!`

``唯獨你叫我牽掛=]

`cM *V*- - --謝`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1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