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的路上很開心吧`x) << 這個不說了`xD
今次測驗有溫書`成績也很差吧`/33333333333333\
中文先得8分而已`-\/- a緣全班最高`[ 37] -__-!無奈吧`
lUNCH沒番`食完野就番屋企了`-3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囍歡1個人` 不會想代價!`
{回憶},,`永遠都是♥美的喔*v*
!{學習大方接受}-__-!`
``唯獨你叫我牽掛=]
`cM *V*- -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