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冷喔`*v*也遲了起床-__-` 起床後才知道家姐同a妹吾洗番學`/__\ 整好後- --`打比a yuen出門口`過到馬路`一嫁車車過` 成對襪黑左`-v- DIU`識吾lUN識jra車嫁-\/-` 之後刻刻番屋企換`好彩沒遲到*-*`'
經工`:: 也是聽書吧`xd
地理` :: 沒帶書3次`記了缺點`/__\ 企了一堂`
英文`:: 有糖食`=P
中文::` 同a yuen`a chun吹水`X)
`- - - - - - -- ---- -lUNCH*3*
到了彩園`到到彈彈波`同佢傾jo幾句`
音樂`- --唱歌吧`-__-
放學`- -- 就回家去了`
番到屋企比人小`好lUN ON 9 l0R我老MO`'
超黑人憎`DI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