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日記了`-! 今朝7時多就起了SUN`*\/*
再訓也訓不著`-___- 只好聽歌`9點幾!`叫了M記
食 _ _`'之後也是玩電腦而已啦`*333* 超悶地過
了1個下午`- V-
晚上和家人到了 [PIAAZ ] 食`很多人喔`7點多`--等
了很久才有位`等位時在家姐電話看睛天PIG PIG 呢`
可愛啊`*V* `這餐很貴呢/__\ 旦很好味喔` 有人只
在家食麪呢XD` 9點多就回家去了`
--` CM PLZ`X)
[jir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