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1 日  星期日

2007-4-1

很久沒打日記了`-!   今朝7時多就起了SUN`*\/*

再訓也訓不著`-___- 只好聽歌`9點幾!`叫了M記

食 _ _`'之後也是玩電腦而已啦`*333* 超悶地過

了1個下午`- V-

晚上和家人到了 [PIAAZ ] 食`很多人喔`7點多`--等

了很久才有位`等位時在家姐電話看睛天PIG PIG 呢`

可愛啊`*V* `這餐很貴呢/__\ 旦很好味喔` 有人只

在家食麪呢XD` 9點多就回家去了`

  --` CM PLZ`X)

[jir0`]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1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