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比賽了`*\/* 我知道我是不會落場打的`旦心情真的很緊張`!
莫壽增都不算是太勁吧`他們都是輸自己的`最後個局打得好激烈yaaaa`14比14`最後我地都贏左`入了16強`' 勁唷`大家都超超超超開心```XDD
下場對田家炳喔`不知利不利害呢`.___.
下場也要加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