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二

2007-4-3

 今天7點55分才出門口`-___-上學時見到他`XD

 普通話`:: 超悶`    `3`

  歷史`::: 丫SIR怪怪的`*v* 呆了一堂`

  小息`--- - -- a喬嘈陳凱妮`-v-//冇野睇ga`

  數學` 也是呆了2堂吧`/__\

  英文`* a緣哭yaa` 很討厭你呢`整到a緣喊`#%XY#..

  - - - - - --- --lUNCH`*

  同a yuen`a kwan` a lOK` 王子到了彩園食` XD 又看

 到[他]了`HEY*`

 ART`' -- 同了[ yuen ] 一組`聽歌就過了2堂`-___-

 放學`-- -- - * 同a緣坐了70k番屋企`!

 ps`:: a緣不要哭吧`/3\ 吾好整理佢啦`超煩呢佢`-v-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1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