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點多就起床了`-___- 也是看花樣男子吧*-*` 11點幾換3`整頭`
1點多就和[ PUI` ] 出去了`在火車上談了很久也沒到mk`去到後- -- `到
了旺中行了陣才去信和`*v* 去到也不是有太多的店開吧/__\`去到只是買
了2張相而已`-V-食野仲多過買飛的東西`之後到了沙田行`諗住睇袋`旦沒
有岩的`*-* 行到5點幾就走了`-- - - *v*
[ jir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