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4 月 8 日  星期日

2007-4-8

今天超悶吧`下午又沒電腦玩-___-`也是行行企企的`和妹妹玩`很白痴的

 

-- - -- - - 歌詞`佔有*v*- -- -

亞綸:終於我明白 你的感受 和相愛的人遠走
   比全面失去 好過一些 記憶永遠會留著
  
亦儒:我能做的事情一件也沒有了
   請別說破 最後一道沉默
   無法接受 夏天一放手就墜落
   破碎的冰河 往悲傷緩慢的漂流

大東:說分手 就分手 你一定是在騙我
   好讓我 一夜看透 失去你我算什麼
亦儒:好難過 別作弄 還想陪你到盡頭
吳尊:誰需要 什麼自由 我的世界早被你壟斷佔有(woo∼)

大東:哭也找不到 堅持理由 這是我最難過的
   比全面失去 心痛一些 記憶永遠會留著

亞綸:我能做的事情一件也沒有了
   請別說破 最後一道沉默
   無法接受 夏天一放手就墜落
   破碎的冰河 往悲傷橫蠻的漂流

合唱:說分手 就分手 你一定是在騙我
   好讓我 一夜看透 失去你我算什麼
   好難過 別作弄 還想陪你到盡頭
   誰需要 什麼自由 我的世界早被你壟斷佔有
合唱:說分手 就分手 你一定是在騙我(大東:你在騙我)
   好讓我 一眼看透 失去你我算什麼
   好難過  別作弄 還想陪你到盡頭
   誰需要 什麼自由 亞綸:我的世界早被你壟斷佔有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1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