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三
★★★★★★★★★
|
2010-05-12
| 分類: 未分類 |
|
#;_幾多溫柔葬深海 幾多心血難復再。
我從來也是我。請不要擔心我。
*
今早真是十萬分後悔/3\怎麼我又不向後看啊:@
很難得的機會嘛!;`路上巧遇MS;matthew在等波波.
我的目光對很自然地向對面的馬路注視.
怎料結果正是如此;弄得我的步伐故意放慢卻沒有好結果-_-
*
早會做問卷;什麼問卷來的啊-,-這麼難回答的-,-
中文;很疲累的眼睛啊.佳作十分詫異的說。
原來睡多十分鐘就能精神許多;
如果我真的在07;09起床我想我還在釣大魚呢-.-
*
Eng;我的小荳啊(kkk)!做綵排的工作;
哈long2和黃子的道具真讚喔:D
*
VA;準備教學木顏色時 響聲竟然響起了.
在這環境;它顯得格外響亮;因為它畫破我們的寧靜和正上釣的魚兒。
心想這麼快下課?-V- 原來是討厭的火警演習。
*
VA;水溶性木顏色是我最愛的:D
佳作又來了;很詫異的說。
*
lunch;說真的很喜歡把我的紙袋弄得滿滿的xd
Eng; at hall- tourist&interview;
還不錯吧.葉生的名字是micro-organisims-,-
black rose;) 哈哈ms.yip的sosad來得特別諷刺xd
分組時;又揭穿了人性的醜惡.
算吧.mswong我明白你想了解整件事.
但關系錯綜複雜.我們也解釋不了.
*
放學我很高興不用加操.
不如你不要讓我加操.我想早點回家;為我的學業作準備。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別以為我默言不語就沒有難受的感覺.
只是你這人一次又一次傷害我。對你解釋也是浪費時間的。
當初你對我說一同加油啊.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說給我聽.我願意聆聽.
啊假的.但又可以對誰人發洩? 我想找你好好傾訴。
說真的. 你當我是什麼?
那天你邀請我與你合照;做好朋友會做的事.還會關心我的.
現在? 別傻吧. 你只懂你自己。當你有成就時就來當我垃圾的看待.
我也有尊嚴。 我的尊嚴不是你家中的地板.不是任由你隨便踐踏。
是不是沒有出色表現的人.就不得讓人尊重?歸予尊嚴?
我受不住.
我想說.我這陣子的不安. 大部份都是來自你的.
你對我的傷害不只在一方面. 你很討我厭你知道嘛?
只想向你反映.我真的很難受.
我不是說我沒錯.只是發洩一下我對你對我的所作所為的感受.
放過我好嘛? 不想浪費時間在一些我沒有發展潛力的地方.
|
| |
comment plz(k)
★★★★★★★★★★★★★★★★★★★★
|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