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特強豬流感..... 係我製造的,因為我已經中左焦..... 蕉蕉蕉,我蕉蕉都中焦啦€~ 一天無見啦~同學仔^^miss me?
幫幫我!!!!>.<" 大聲的用普通話說出來....
[`我不見了我的家,正在找著! 它從我身邊不見了~一個溫暖,舒服,屬於我的家..... 我貼了"街招"希望有人找到可以通知我一聲, 它很容易找的,因為全球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