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平安夜相信大家都好平安咁過左啦! 而我今個平安夜過得好好好開心~ (雖然一切唔真實) 不過,經過專人講導之後 我會開竅嫁啦~ "從前學愛別人要十倍地忍讓 這品格無奈 我已無辦法欣賞" 這就是我的明言....
* v *如果2012年 火山未爆,地未裂 樓未倒,家未淹 你還在,他還愛...... 請在2013年1月4日 結婚吧!! 因為這是千載難逢的 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 記得我的話,因為我要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