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子
都將在忙碌中度過
忙著搞那些有的沒的
忙著做功課
忙著溫習
恐怕
要待考試完畢後
才能真正的自由自在
今天總算把文學的閱讀報告幹掉了
總覺得沒上次的好
比中化的《唐山》報告還要差
《彷徨》這類型的書
實在不能引起我任何的共鳴還是什麼
我們文學班的大部分都認為這樣的書太沉悶了
的確
我還是愛看張愛玲
魯迅的一點也不適合我
不是我的書啦
昨天只睡了四小時
中化堂竟被阿sir發現我在睡覺
其實我隱約聽到他在說什麼宏觀什麼微觀又原子又幹細胞
明顯在討厭複製人
卻察覺不到他何時轉移視線
其實我不是不想聽課
也不是覺得沉悶
只是
真的太累了
四小時的睡眠
根本就不足夠嘛
明天會儘量好好上課不睡覺的啦
儘量 = ="
約定了考試後到土司工房去
超期待呢 ! ! !
想不到原來陳某也喜歡吃土司
看來
以後想吃什麼也有人陪了
若小萍她們不是那麼討厭甜食的話
一早就不用煩惱到底找誰跟我到處吃啦
對於食
還是抗拒不了
我大概一輩子也不可能減肥成功
美食當前
哪有不吃的道理
暴殄天物是不對的唷
好了
該睡了
還是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