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親節快樂 ! ! !
祝福的話不用多說
只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 ! !
••••••••••••••••••••••••••••••••••••••••
今天沒太多話
反而這陣子堆積了不少照片
就來個照片分享吧

左圖為剪髮後。右圖為剪髮前
自己替自己剪了髮
前額的頭髮修剪了一下
剪髮過程可証明
我到底是個多毛 ( 頭髮 ) 怪
稍稍的修一下
已是遍地的髮碎
前額感覺舒暢多了
不會再帶來之前的困擾
看圖比較好像沒多大分明
這樣最好
嘿嘿
昨天晚上也只有蕊問我在哪兒剪髮了
想不到我胡亂揮兩刀
效果也不會太驚人 ( 嚇人?! )
•

最近添置了一塊水松木板
把大頭貼、相片和其他有的沒的一一釘起來
掛在電腦旁
一直都很想擁有這樣的一塊板子
終於如願以償了
期望
有更多更多回憶能釘在上頭
•

愛上了這芝士口味的米餅
有著濃郁的芝士味
米餅上粘著滿滿的芝士粉
吃的時候
指尖必定會粘上不少芝士粉
我異常的喜歡這陣芝士的芳香
喜歡指尖上的芝士粉
喜歡像小孩一般
吸吮著指尖餘下僅有的微香
•

上次在台灣夜市節嘗到的雪花冰
令人回味無窮的甜品
有機會到台灣一定要吃個夠
•

•
 
一天黃昏時回家路上看見的天空
我愛天空
也愛黃昏
黃昏的天空
使我著迷
也許真正使我著迷的
是背後那個故事
始終忘不了的
那個
•

偶然看到這個
不期然想起小時候
那時
住在北角
回家的路上總要經過很多的小商場
我總愛握著一元「大餅」
跑到現在進駐了現代補習社的那個小商場去
停在一家文具店前
懷著興奮雀躍的心情
投下一枚硬幣
換了一顆如「彈彈波」般大小的吹波糖
一口放進去
讓滿口都是水果的香氣
讓舌頭上的味蕾擠滿甜味
我看愛著小球體慢慢的沿著透明通道向下滾
感覺它是如何的得來不易
只可惜
現在好像都沒有這樣的售賣機
上圖的那個盛著的只是吃不得的「彈彈波」
要不然
我大概會馬上投下硬幣
再嘗童年那令人難以忘懷的甜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