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是由自己選擇的。我選了這條路,就不會後悔。
老實說,我真的不想讀書。我知道自己是讀書的料子,我料到選擇這條路的後果會是什麼,也作了準備…… 但是,包讀書又怎樣?對於我來就,真的沒怎樣!到底這些年來,我作的是什麼夢……究竟我的夢,何時才會實現……
若是選擇了讀書,卻是迫不得己的,整天在埋頭苦幹,為讀書而生活,到了最後才遠望自己渺茫的目標,最後才為它奔跑…… 難道這沒什麼大不了?你會後悔嗎?於是便放棄從小立下的志願,然後再續自己的讀書生涯,留下的卻是深深的遺憾,值得嗎?
目標,是由自己選擇的。我選了這目標,就不會放棄!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