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了朱古力 =V=
好好味;;; BUT..失敗了吧=.=
軟得制.....Orz
25.03.10 LAST DAY 今日如常地番學;; 事實上沒有一種last day的感覺 直到放學;;踏入hall那一刻 才真真正正感受到..什麼是last day =.= 校長說得對;; 就只有讀書時期交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 講到出面...講到網上... =.=. 唉;; 果真大家都很有戒心;.. AU SIR說..不要做一些令自己後悔的事情. 而要自己後悔一輩子.. 有點後悔呢'.. 後悔這5年沒好好地識FD -.- 到現在,, 像是LAST DAY了.. 也沒一種值得留戀的回憶 A___A 但怎說都好;;; 放學那時影相WIF BETTY;冰;琳@_@ 那很好玩;; 不斷走遍二樓;;一樓... 也好開心呢... 可惜自己沒有相機. 不要緊!! 還有GRAD.DI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