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10.15 | 分類: 未分類 | 10.15
SPORT DAY
超準時起身食早餐;D
去灣仔with秋.小樹.餅.丁*
雞頭今日無番 要小心身體不要病啊;
開始系更衣室聊天好訝異*
then.去看toilet=)
執野執到頭都暈*

我們兩個大白痴**
無著裙俾人罵;(
完全吾知咩事*
企到腳軟;(
-
放學
去MK with Yandy.CH*
系朗豪坊食味千; AND逛街*
朋友系要黎鍚嫁;
then;
go to hospital=)探婆婆*
-
待1個人好 沒有應不應該 只有值不值得*
今天跟昨天也超down又超開心
其實我EQ超低* 我不懂抑壓情緒
但如果沒有你 我EQ沒有那麼低.
-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 你的要求
| |
發表時間:2010-10-15 09:0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14 | 分類: 未分類 | 10.14
今天8點起身;
遲到;( 8:15番到喇!
之後就超嬲;
甚麼也忘記.甚麼也不耐煩*
差點以為今天就這樣完蛋。

看飯with mei=)
Lunch with Cming.塵.翁
laughing^_^
放學.
超辛苦超辛苦我吾想唸;
雞頭其實我吾想喊.
但我忍吾到.
-
BBS training;;
so happy(朋友們你們讓我超開心的*
睇到你寫啲野我勁想喊;(
別人怎樣說我想我也無所謂.只要你們相信我就行喇*
我終於找到我的好知己;>
讓我讓你快樂 為你的微笑負責
-
| |
發表時間:2010-10-14 08:1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13 | 分類: 未分類 | 10.13
好懷念3E的生活:)
現在每天渾渾噩噩完全不知道做甚麼;

meimei又偷食;p

放學滾去mk;
閒聊^_^
終於買了P.E衫; 轉插器;D
babi<333333
默書100分才有的;D

He is Anson:)
-
往幸福的途中 太多分岔路口
可以迷路 不準退縮;
| |
發表時間:2010-10-13 10:09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12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眼腫;( sleepy*
-
.
我害怕坦白會變成離開.
我害怕坦白會變成不明白.
我害怕兩年的感情敵不過兩個月磨鍊;
我們之間有道無形的牆;
就算你越過來 它還是存在
我還是受不了。
現在記不起;
不等於明天我記不起*
忘掉昨日差點也忘掉今天 | |
發表時間:2010-10-12 09:4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11 | 分類: 未分類 | 尋晚無訓過;
但仲精神過平時=]
i HATE RAINING!
哈哈.....;
恥笑您xdd
我們都自high=)=)
-
我很天真;
但我很認真:)
-
但是我想的 沒那麼多的難題
**
| |
發表時間:2010-10-11 10:3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