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211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二  



<,,12.6 分類: 未分類

 12.6


這個星期真的忙瘋了;


今朝吾太凍其實;)
好早就起到身;


bio*2;
真系好中意miss; 不過她走了;(
真系好眼訓;(


中文*2
真心覺得鄰座同學好正;D


VA;
算拉我放棄吾換7仔.
15個都儲吾到...


Lunch;
又bio開會;
之後上左去吾知做咩.
同雞頭吹水;D 笑到有少少抽筋..


Maths*2
真系眼訓;
不過訓醒好精神;p


放學*
又BBS啦xd
其實我覺得甘樣幾開心;
feel warm;


出去買野; laisir行好遠- -

 

*

我真的很有決心;)
你地明吾明白;  我真的很有決心;D





 




發表時間:2010-12-07 09:4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一  



<,,12.6 分類: 未分類

 12.6



今天我是發泡膠人;)
現在上堂其實有咩意義.
日日都系做一樣既野; 很悶;

今日放學吹水很開心
知道很多;)現在才覺得自己很膚淺*
去買野;p 好好笑行後巷;

吾該someone今日幫我交收ah<3
無言感激;) 


吾好逼我得吾得;
我未唸到點算*
問題系我仲未唸到應該點講;



不管你覺得我幼稚還是怎樣;  我還是很執著.

發表時間:2010-12-06 10:2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4 日  星期六  



<,,12.4 分類: 未分類

 12.4


朝早起身心情差得很;(
那個惡夢還在提醒我;
那個留言還在恐嚇我;


之後出去行街心情好好多;
買左個可愛雪人;D 真系好可愛***
之後打麻雀;  輸少當贏;

then. 9點出到mk.
buy things for fun day=)
搵左好耐;*



11點come back;D

 

*






Everyone,, I know what i am doing for
There is no more regret.
Cause it is too mad. 
Cry for many already just because of Blindness.
Peggy Yuen you are too raving.
it is not worth to do it.

 

 

 

 






發表時間:2010-12-05 12:38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五  



<,,12.3 分類: 未分類

 呀so生日快樂;!


日子過了很久;
我竟記不起那些特別的。


今朝好早起身;)
吾覺眼訓;D
全日上堂都很好;D


Bio的實習miss今天走;
好吾捨得; 佢真系好好;)


放學;
跑回家換衫;)
打邊爐;)食雪糕;)
haha心情好得很!!=]


*相灑好了;D


 

 

 

謝謝昨天那個人;)
不可以再後悔*


這是我的決定;>
我不相信這8個月來的也是錯!


 





 

發表時間:2010-12-03 10: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四  



<,,12.2 分類: 未分類

 12.2


今天前所未有甘眼訓;
生活就只有很忙很忙*


地理*2
就黎眼訓到睜吾開眼;
吾知點解我又在做白痴野;P


中文;
吹水笑死;xd  熊熊合唱團...


Maths;
睡著了!!!!


通識;
要present; 好鬼痛快真系...
同關2哥整圈圈;)


Lunch*
出去食;
哈哈哈哈哈;)   吾知做咩見到佢好開心!!


英文*2
吹水with太平;)
you are so handsome!!!


放學*
比我想像中來得複雜;
funday啊funday;  你真的很大工程!!

傾野傾到7點;(
趕去m記;   吾好意思等左甘耐*
拎完相傾2句之後走左;


真的多野做到....overload;!!!!!



-


給我一天25小時好不好????




發表時間:2010-12-02 10: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