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2212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五  



<,,good day 分類: 未分類

 11.26



今天是好忙的1天啊;)
*


朝早番去搵成身塵;
竟然遲過我;(


中文*2
作文作到我都吾知作緊咩;
脾氣不太好;


英文*2
只是同餅.凍系甘笑;

 

通識;
好眼訓;  再系甘都吾知點算*


maths;
好認真上*


Lunch;
出去食飯想行下;
旦要早點回去;

 

Bio*2
miss吾錯;  專心上課;)
只是有人講變態野好好笑*


放學*
去Tag;
開頭真系有少少悶;
旦之後就好好玩;)
除tie除鞋除外套.Cming勁high


之後
食pizza;

 

因為病了.  吾食得;(
吾緊要雞翼都好好味;


完左之後;我搵番張單xd
勁開心;xd   



-

番屋企with塵.凍;)
凍一路行一路食出奇蛋=]


Call my babiiiEmily quickly;D

*

 

 

別給自己太多妄想;
到最後就不會變成奢望;

 



發表時間:2010-11-26 09:0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四  



2010-11-25 分類: 未分類

 不敢有埋怨 都是我心甘情愿 ;



今天遲了回去bio開會;
其實準時都無用;   都吾知坐系到做咩


地理*2
Dict完之後;
好得閒甘影相;D


中文 & maths;
好認真啊;


通識;
真系好悶;
悶到訓吾到*


Lunch/
睇班足.


英文;
笑左1陣之後;
辛苦得很睡了.


放學*
又喉嚨痛;
雞頭陪我聊天*
同班低b仔吹水=]
lai sir吾開心;

*


回家了;p
洗白白時才發現忘了買明天要的東西;
即刻打俾Cming;  原來有人都吾記得;
當唸住落街買; 塵哥打來說可以幫我們買;
無言感激:p   開心到我同Cming=)


收左線之後; 
有個傻仔打黎講sorry;
真系真系開心死我;  


過左1陣;
又有個傻仔打黎講sorry;
我仲以為你嬲左我;p
你地2個真系傻仔.



love you ah babiiii>3



*












 

 

 

發表時間:2010-11-25 08: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三  



<,,11.24 分類: 未分類

 昨晚9點睡覺;)
超久沒試過這樣早睡*

 

-

 

今天早上依舊喉嚨痛;
出吾到聲;( 

 

番去周ann拎左蜜糖水俾我;p
thankyou; 
謝謝阿瓊的喉嚨糖; 不苦真好;p


英文*2
吾出聲只好上課嚕.


中文.
Maths;;

沒精神辛苦得很'


PE
幸好沒上; 
阿瓊都無上;)
張工作紙我系到作文甘XD
同chole訓左上去張墊到; 超舒服;


Lunch;
4E班足yo;

我出到聲啦我出到聲啦;D


-

 

 

週會又講座;
中間訓左;
還0kay的;


放學;
同周ann.Leo.Sally走
系也我好驚狗; 獅子狗都好驚.
回家回家; 睡覺:p

 

 

剛剛醒來; laisir sd ans來;
so happy;;


 

 今天老媽煲了很多很多東西;
好多了; 
感覺好像麻煩了很多人;(

 

 

 




-

 

朋友對不起;
你們兩個都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

 

別為感情放棄朋友;
現在明白了;

 


如果我怒氣全都發洩在你身上;
就容許1次可不可以?

 

 

 

發表時間:2010-11-24 09: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二  



<,,11.23 分類: 未分類

1起身就喉嚨痛;
番到去勁驚俾miss罵;

Bio*2
做lab; 又遲放又遲放.


中文*2
作文;  無心機作*

Va*2
同lai sir.娟聊天;)
crazy man:)

 

Lunch:
因為做改正而吾出去食; 可惜!

 

Maths*2
牙sir無番;
講鬼故;p  質問太平xd
i love chatting with you ah puipui*

 

OLE;
又吾知佢講咩; 又變態 ;又累

放學;
即刻飲涼茶;p 病倒了*

 

-

 

今天還不錯;

 

那朋友跟我說我還是像以前1樣;
對的; 變的是你.我從來也沒變
那些習慣怎能說改就改?

 



*



別裝作了解;
那感覺一點都不好過;

 

 

有時還想成熟1點;
別像過去1樣幼稚;

 

 

-

 

 



發表時間:2010-11-23 08: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11.22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仍然累死;

換冬季真系好熱;('
我仲系吾識打tie; 唉;

 

英文*2
攰;
系mmlc好低能xd


地理*2
lai sir=)
哈哈哈...我系大隻仔

 

Lunch;
同charlene行左落去食;D
撞到babiiiii沈;  你表情好奇怪;p
好味; 再去食薯條;p
聊天好開心xd 行上黎勁熱*


 

通識;
訓得勁舒服;)
關哥吾叫我起身!!!

 

Maths;
好認真好認真;)
msg說朋友你已經想通=] 開心得很.

 

放學*
好早同周ann放;
so happy:)
chocolate;p


 

 

今天竟可狠心得把所有所有del了;
這半年來我看得太多了;



 

 

 

 

 






 

 

怎麼某人說過的愛過的; 今天竟然通通記起來;

 

 

發表時間:2010-11-22 08:2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