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good day | 分類: 未分類 | 11.26
今天是好忙的1天啊;)
*
朝早番去搵成身塵;
竟然遲過我;(
中文*2
作文作到我都吾知作緊咩;
脾氣不太好;
英文*2
只是同餅.凍系甘笑;
通識;
好眼訓; 再系甘都吾知點算*
maths;
好認真上*
Lunch;
出去食飯想行下;
旦要早點回去;
Bio*2
miss吾錯; 專心上課;)
只是有人講變態野好好笑*
放學*
去Tag;
開頭真系有少少悶;
旦之後就好好玩;)
除tie除鞋除外套.Cming勁high
之後食pizza;
因為病了. 吾食得;(
吾緊要雞翼都好好味;
完左之後;我搵番張單xd
勁開心;xd
-

番屋企with塵.凍;)
凍一路行一路食出奇蛋=]
Call my babiiiEmily quickly;D
*
別給自己太多妄想;
到最後就不會變成奢望;
| |
發表時間:2010-11-26 09:0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11-25 | 分類: 未分類 | 不敢有埋怨 都是我心甘情愿 ;
今天遲了回去bio開會;
其實準時都無用; 都吾知坐系到做咩
地理*2
Dict完之後;
好得閒甘影相;D
中文 & maths;
好認真啊;
通識;
真系好悶;
悶到訓吾到*
Lunch/
睇班足.
英文;
笑左1陣之後;
辛苦得很睡了.
放學*
又喉嚨痛;
雞頭陪我聊天*
同班低b仔吹水=]
lai sir吾開心;
*
回家了;p
洗白白時才發現忘了買明天要的東西;
即刻打俾Cming; 原來有人都吾記得;
當唸住落街買; 塵哥打來說可以幫我們買;
無言感激:p 開心到我同Cming=)
收左線之後;
有個傻仔打黎講sorry;
真系真系開心死我;
過左1陣;
又有個傻仔打黎講sorry;
我仲以為你嬲左我;p
你地2個真系傻仔.
love you ah babiiii>3
*
| |
發表時間:2010-11-25 08:3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24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9點睡覺;)
超久沒試過這樣早睡*
-
今天早上依舊喉嚨痛;
出吾到聲;(
番去周ann拎左蜜糖水俾我;p
thankyou;
謝謝阿瓊的喉嚨糖; 不苦真好;p
英文*2
吾出聲只好上課嚕.
中文.Maths;;
沒精神辛苦得很'
PE
幸好沒上;
阿瓊都無上;)
張工作紙我系到作文甘XD
同chole訓左上去張墊到; 超舒服;
Lunch;
4E班足yo;
我出到聲啦我出到聲啦;D
-
週會又講座;
中間訓左;
還0kay的;
放學;
同周ann.Leo.Sally走
系也我好驚狗; 獅子狗都好驚.
回家回家; 睡覺:p
剛剛醒來; laisir sd ans來;
so happy;;
今天老媽煲了很多很多東西;
好多了;
感覺好像麻煩了很多人;(
-
朋友對不起;
你們兩個都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
別為感情放棄朋友;
現在明白了;
如果我怒氣全都發洩在你身上;
就容許1次可不可以?
| |
發表時間:2010-11-24 09: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23 | 分類: 未分類 | 1起身就喉嚨痛;
番到去勁驚俾miss罵;
Bio*2
做lab; 又遲放又遲放.
中文*2
作文; 無心機作*
Va*2
同lai sir.娟聊天;)
crazy man:)
Lunch:
因為做改正而吾出去食; 可惜!
Maths*2
牙sir無番;
講鬼故;p 質問太平xd
i love chatting with you ah puipui*
OLE;
又吾知佢講咩; 又變態 ;又累
放學;
即刻飲涼茶;p 病倒了*
-
今天還不錯;
那朋友跟我說我還是像以前1樣;
對的; 變的是你.我從來也沒變
那些習慣怎能說改就改?
*
別裝作了解;
那感覺一點都不好過;
有時還想成熟1點;
別像過去1樣幼稚;
-
| |
發表時間:2010-11-23 08: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1.22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仍然累死;
換冬季真系好熱;('
我仲系吾識打tie; 唉;
英文*2
攰;
系mmlc好低能xd
地理*2
lai sir=)
哈哈哈...我系大隻仔
Lunch;
同charlene行左落去食;D
撞到babiiiii沈; 你表情好奇怪;p
好味; 再去食薯條;p
聊天好開心xd 行上黎勁熱*
通識;
訓得勁舒服;)
關哥吾叫我起身!!!
Maths;
好認真好認真;)
msg說朋友你已經想通=] 開心得很.
放學*
好早同周ann放;
so happy:)
chocolate;p
今天竟可狠心得把所有所有del了;
這半年來我看得太多了;
怎麼某人說過的愛過的; 今天竟然通通記起來;
| |
發表時間:2010-11-22 08:2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