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221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日  



<,,10.24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12點起床喇>_<
超舒服的!


做功課做到我好炆.
哼哼哼-

 

 

然後去華生買筆=]
then; 去飲完湯即刻落街打邊爐*
9點回家=)

 


好味ah*
 

 

-

 

 

兩個月來你變的好快;
快到我們也追不上*
這1個星期我真的好努力
好努力
但一點改變都沒有.
所以我放棄* 

 

 

 


 

 

 

 

 


發表時間:2010-10-24 09:4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六  



<,,10.23 分類: 未分類

10.23


12點起床;>
不過好像愈睡愈睏*


今天坐小巴
後面又坐了幾個超嘈的人!!
全車瞄視他們;( 超嘈超嘈好討厭


好凍啊*去打邊爐
然後去吃雪糕;p

 

-

 

我有很多很多不滿*

 

-

 

對不起. 我開不了口跟你說.
因為你是好友. 因為你變了.

別人怎樣看你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受不了* 我不想去討厭你.
但我已經開始討厭這種感覺。


不用問我我在說誰;
這次真的在說你.
因為我已經沒辦法; 就這樣算吧.





發表時間:2010-10-23 10:5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五  



<,,10.22 分類: 未分類

10.22
無打風=)


中文*2
變態bobby;(

 

英文*2
好認真作文的我***


通識;;
訓左牙.

Maths.
so happy=)=)

 

 

Lunch*
笑死=]
笑到有少少累.


Bio*2
好辛苦好眼訓牙.
老鼠同我1樣半睡狀態.
仲要遲放;( 我都吾知你講咩.

 

放學*
行去mk凍死喇*不過凍都可以食雪糕嫁
好眼訓好眼訓啊;
吾理您吾理您吾理您.

 

坐小巴的時候.
有幾個超嘈的女人.
然後我鄰座跟我說雞腸- -
說她們超沒禮貌

 

好無奈啊我.

-

 

好想把討厭的人通通趕走(
剩下不會傷害自己的.

 

 

-

 

好凍啊好凍啊.
著長袖喇***

 

 

聽說雞頭手足口病*
小心身體不要病啊!!!!
還有不要上學!!

 

-

 

 

 

 

 

 

 

 


發表時間:2010-10-22 10:0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四  



<,,10.21 分類: 未分類

星期4是最超捱的!!!!!!!!
眼訓眼訓眼訓*


今朝撞到呀so- -

 

Eng*2
天下太平xd
Rico真系好好笑.

 

放學*
看班際啊;
超high* 好像我們也是4E的=)

 

 

-

 

 

今天心情超差超差;


別人的事我無興趣也不想知道
我做自己就可以喇.

 


我超討厭超討厭這麼煩.
如果你還要逞強.還要倔強 我沒辦法
反正我不會改變到你.

 

超down超down;(*

 

發表時間:2010-10-21 08: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三  



<,,10.20 分類: 未分類

10.20


今天今天班際籃球=)
所以超想上P.e堂***

全程睇meimei笑死*
女輸掉;  但男的winwin=)

 

Lunch
氣氛好恐怖**
so scary''

然後跟餅掟雞=)
全身也是雞油- -


去了4E同J佬玩;)
超好笑*


週會.
睇話劇=]

 

放學=)
閒聊阿.
5:00 同神父一齊走*

忘了帶kEY- -
不能回家*
睇埋日落才走=)

 

 

今天有超多超多不開心的事*


Cming* 吾好吾開心;
記住記住(:



-

 

 

 

 

今天才發現做了超多好不值得的事*
然後現在根本彌補不到.

可不可以說100句對不起 然後你當甚麼事都沒發生.

-

 

 

發表時間:2010-10-20 08: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