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10.24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又12點起床喇>_<
超舒服的!
做功課做到我好炆.
哼哼哼-
然後去華生買筆=]
then; 去飲完湯即刻落街打邊爐*
9點回家=)

好味ah*
-
兩個月來你變的好快;
快到我們也追不上*
這1個星期我真的好努力好努力
但一點改變都沒有.
所以我放棄*
| |
發表時間:2010-10-24 09:4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23 | 分類: 未分類 | 10.23
12點起床;>
不過好像愈睡愈睏*
今天坐小巴
後面又坐了幾個超嘈的人!!
全車瞄視他們;( 超嘈超嘈好討厭
好凍啊*去打邊爐
然後去吃雪糕;p
-
我有很多很多不滿*
-
對不起. 我開不了口跟你說.
因為你是好友. 因為你變了.
別人怎樣看你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受不了* 我不想去討厭你.
但我已經開始討厭這種感覺。
不用問我我在說誰;
這次真的在說你.
因為我已經沒辦法; 就這樣算吧.
| |
發表時間:2010-10-23 10:5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22 | 分類: 未分類 | 10.22
無打風=)
中文*2
變態bobby;(
英文*2
好認真作文的我***
通識;;
訓左牙.
Maths.
so happy=)=)
Lunch*
笑死=]
笑到有少少累.
Bio*2
好辛苦好眼訓牙.
老鼠同我1樣半睡狀態.
仲要遲放;( 我都吾知你講咩.
放學*
行去mk凍死喇*不過凍都可以食雪糕嫁
好眼訓好眼訓啊;
吾理您吾理您吾理您.
坐小巴的時候.
有幾個超嘈的女人.
然後我鄰座跟我說雞腸- -
說她們超沒禮貌
好無奈啊我.
-
好想把討厭的人通通趕走(
剩下不會傷害自己的.
-
好凍啊好凍啊.
著長袖喇***
聽說雞頭手足口病*
小心身體不要病啊!!!!
還有不要上學!!
-
| |
發表時間:2010-10-22 10:0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21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4是最超捱的!!!!!!!!
眼訓眼訓眼訓*
今朝撞到呀so- -
Eng*2
玩天下太平xd
Rico真系好好笑.
放學*
看班際啊;
超high* 好像我們也是4E的=)
-
今天心情超差超差;
別人的事我無興趣也不想知道
我做自己就可以喇.
我超討厭超討厭這麼煩.
如果你還要逞強.還要倔強 我沒辦法
反正我不會改變到你.
超down超down;(*
| |
發表時間:2010-10-21 08:4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0.20 | 分類: 未分類 | 10.20
今天今天班際籃球=)
所以超想上P.e堂***
全程睇meimei笑死*
女輸掉; 但男的winwin=)
Lunch
氣氛好恐怖**
so scary''
然後跟餅掟雞=)
全身也是雞油- -
去了4E同J佬玩;)
超好笑*
週會.
睇話劇=]
放學=)
閒聊阿.
5:00 同神父一齊走*
忘了帶kEY- -
不能回家*
睇埋日落才走=)
今天有超多超多不開心的事*
Cming* 吾好吾開心;
記住記住(:
-
今天才發現做了超多好不值得的事*
然後現在根本彌補不到.
可不可以說100句對不起 然後你當甚麼事都沒發生.
-
| |
發表時間:2010-10-20 08: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