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過去總是回不去. | 分類: 未分類 | 振作起來!cheer up!
看著你那冷冰冰的眼神.
令我不得不忘記你.
我們的手曾握得這麼緊.
不必流淚.有時愛不完美.
我們中了愛情的計.讓兩顆心結了冰
有人說愛情就像感冒.
或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一個錯.
我都不必在意.不必執著.
因為我本來就鼻敏感.
無論你給我多好的藥.多好的安慰.
這個病都是一樣存在的.
只是現在就是流感高峄期.
| |
發表時間:2009-09-07 08: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請給cm.以作支持. | 分類: 未分類 | 實在不快樂!不快樂!
完全地失望!再失望!
嘻;這幾天不知發生什麼事的.
心情完全沒有好過.
雖說天天歡笑如常.
但早已落入深淵.
難得快樂的.
都只是跟我愛的朋友們一起.
本來打算明天跟他們去打球.
算了.讓自己冷靜一下.
避免自己再傷害人.
我突然覺得好討厭;
不想上課.因為上課令我精神緊張.
令我沒有胃口.
怎麼會這樣的.
可能是暑假太長.
可能我的心已散.
我會變的;給我時間.
回到以前的我.
| |
發表時間:2009-09-04 05:4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愛別等 | 分類: 未分類 | 預祝Emily妹妹生日快樂.
可惜他有愛侶.
只怪我捉不住時間.
今天第二天上學了.
還是覺得自己像中二生.
有開心有唔開心啦
不過同姍姐姐傾完都冇事啦.
放學跟我的寶貝朋友食lunch~
去體育館玩.影相.拍moive.
去海心睇左一陣henry佢地打ball.
就回家啦.
雨水吻著我的臉.
讓我看著你離開.
答應自己半年後忘記你.
想你的滋味不好過.
心痛一句跟你說再見.
我多希望在我眼前的就是你.
我受不了這樣的愛.
恕我從來沒有勇氣說愛你. | |
發表時間:2009-09-02 05: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重頭來過;好嗎 | 分類: 未分類 | -告訴我;
-我們可以重頭再來嗎
-你能保証這些愛絕不會脫落嗎
-你能保証還能挽回那百分百的安全感嗎
-恕我不懂欣賞
-你的美
Please remember the old one.
| |
發表時間:2009-08-28 12:1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