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9-12-06 | 分類: 未分類 | ★你的秘密就說如此的真實.
為了我;你笑過.吻過.但你不快樂.
★過去總是回不去.
灰色的天空怎麼要哭.
★不過是粗口大意未有發現你已變.
就只因我眼中只有你一人.
★你問我他有多溫柔.有多體貼
目的只是為了放棄我
★我的左邊坐著寂寞的你
看你側面多麼冷漠
★你不必流淚.
有時愛的確不完美
★誰錯誰對;
我都變得一點都沒所謂
★是不是我太認真.
令這段感情變質.不平衡
★你說我是好人應該配更好的人.
好人不應是你的情人.
★你的愛總是不能給得完整.
讓我不在你的範圍.
★這褪色的照片.未看的信.
還留這裡.停止了回憶.
★原諒我太脆弱;
不能承受你所說的事實
★說愛你你卻不能聽見.
這樣的粒子可否傳到你心裡去
| |
發表時間:2009-12-06 10: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11-29 | 分類: 未分類 | 很興奮.3E ush!
happy friday;
我地全班去浸大朗誦.
好開心;起平台到玩人板象棋
之後我地好驚.上台集誦;
85分.我覺得還不錯的
lunch;同lung哥&賴sir&太平玩飛行棋.
後來餅幫我玩;好好笑.
之後去library.what?我係leader;
超好笑.查字典.
中文堂.全場好眼訓.
放學.6:00約左餅.凍等人起mk.mtr等.
去荃灣聽音樂會;henry接我地.再去食飯.
8:00開始.上半場坐上山頂.有d悶.
下半場同番餅.凍一齊坐.好好多.
起碼見到人樣.好開心.
放左;等埋charlene去食糖水.
好好味.之後同henry坐的士番uncle.raymond家.
第2朝.同family去行街.then玩大富翁.
去婆婆到食飯.之後先回家.
今日起屋企睇碟.休息.
本來想同charlene出街.但太晏啦.冇去.
sorry.間接搞到你唔見左d野.
下次陪你買番啦.=)
唔好唔開心.下次下次.
loveyousomuch.
路過的留個cm.say 個hi.好嗎
| |
發表時間:2009-11-29 07:5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Come to me~! | 分類: 未分類 | 如果天光暗了~
如果口中的棉花糖溶掉了~
我又怎會快樂呢
有時侯,我自己會在妄想
妄想你永遠不離開;
我們可以天天相見,十分美好
可惜世事是這樣,總要渡過離別的一刻
朋友們,真的害怕有天我們會分開
我現在想起不禁顫抖起來.
如果你們真的出國讀書我真的很不捨不得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現在,真的很想念哥哥
發覺我們很久沒見了
不知你有否想起我呢
到底是你真的沒有時間.
還是真的很恨他們呢
怎麼說都好.你還是我的哥哥.
我很想你會跟在我一起
去彌補過往失去的時光。
可否給我一個機會去疼你.
我有很多很多事想跟你說.
你可否出現一陣子呢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又是懷念相片了

很crazy呢






| |
發表時間:2009-11-26 08: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11-23 | 分類: 未分類 |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問.做咩冇啦啦打番qooza
因為我覺得在xanga曝露得太多.都不是一件好事吧
最近我學會接受現實.
我知道有些事勉強無幸福.
可能經歷多了吧;讓我對這個世界感覺失去很多味道.
悲觀了嗎?有一點點.
起碼我相信不會是以前單純的我.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我不再相信.
人們說我是一個開朗的女孩.我不再相信.
但我相信.如果不曾傷心過;就不知道快樂的可貴.
有時候;我想快樂一秒得一秒吧
人生中有幾多秒是開懷大笑.
這一刻或許真的很快樂.但下一秒可能又是回到悲傷的角落.
因為我感覺到我還是在那悲哀的樂園.
就算你給我多少金錢.多少成就.還是不能令我真正的快樂.
因為我知道這是回憶.是刪不掉的.
其實這個世界.我早就隔絕了.
我流浪在擁擠的從前.我昨天的願望早就落空了.
都沒有期望會彌補什麼.
究竟是我太執著從前.還是從前太深刻.
為何仍然烙印在心中.
我以為一切一切會淡忘.
可是它們仍然都在.
我知道沒有方法.
但至少我已放開.
| |
發表時間:2009-11-23 07: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9-09-16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發生左一d開心既事.
又有d唔開心既事.
全日有2.3件事唔開心.
多謝一班朋友聽我說說.
另一件開心既事...
就係我做到我想做既野啦..
多謝你地支持;我會俾心機.
有時候;有些事久了.人就要走了.
因為再留下來只有愈來愈心痛.
只因最近我真的很不開心.所以我才會這樣.
不要問.有些事問了只會更傷心.
如果你了解我,不要問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次的一次.我都算了.
但這次我容忍不了.
難道我真的沒煩惱嗎?
我有很多很多;只是我不想你為我解決.
我大了;懂得自我控制.
不是所有事都如此表面.
例如
我
我跟你是不同的。
好朋友;我很想告訴你我正發生咩事.
但我知道
你已經不是以前的好朋友.
吻下來豁出去.
看到這裡...
聰明的你有咩感覺呢=)
最樂觀的人才是最脆弱的人
something is not in our arm now!
「對不起;我連累你了」
「對不起;我令你失禮了」
「對不起;我令你們分開了」
我應該自我消失- | |
發表時間:2009-09-16 07: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