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211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三  



WEDNESDAY 分類: 未分類

早上.填問卷.
強烈要求開設英文歷史班.
很多人都寫了.但效果好像不大

P.E*2
咁都有3個xd
出乎意料啊.

V.A*2
忘了帶畫回去
完全是聊天課.我最喜歡就是這樣啦
下午去IVE.工商管理.
全程笑死了.
我們幾個好像白痴!

對..我寧願跟理性人吵架.都不願聽爛GAG.


放學.跟小淦.Chiyo.M.C.Louis去食雪糕.
聊了很久.

今天的男生們.請不要再有下次了.
好好的過這兩個月吧.

 

還有的是...
你不要再這樣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我要你變回你自己啊.
我不想再避你了.


 

發表時間:2010-05-05 08:1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二  



_5.4 分類: 未分類

昨晚憤怒到氣死人.
謝謝鈫.FUNG.陪我聊天
跟Henry聊電話聊到超夜.
但今天發神經7點半回去.

不用早讀.坐hall.

 

這是什麼制度啊?
有選擇跟沒選擇有什麼分別.
英文歷史沒了.BAFS 又沒了.
只剩下生物.
原本想好的又要重頭再想過.
改什麼改啊.改完好像令人更迷妄.

 


Lunch.
中文大使當值.


今天又是很早放學.



昨晚的那些話不是讓人憤怒.
是讓我失望.後悔.
3年了.你有變過嗎?沒有
你令我們太失望.

 


 

只是你慢慢就會發現我們說的我們不再包含你.


而你慢慢就會發現自己錯了.

 

 

 

 

英文歷史回來了.就等於餅回來了.

 

很想原班升上去.這樣就不用想.
還會超開心的。

 

重返debate team?!
有點驚訝/

發表時間:2010-05-04 07:3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3 日  星期一  



_5.3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一.好開始.


電腦課;;
老師沒有回來.有個男的做代課.
我們可以調位坐在一起啊.

今天從回到學校開始.
就玩得超開心的.
很久沒有這樣快樂了.


終於破了proxy.上到facebook

[謝謝高人教我-凍]

我們實在太聰明了!



msg說來說去都是那些.
索性給樹回好了.


LUNCH.
中文大使當值.在太陽下暴照.

今天提早回家了.因為我要繼續看台劇啊.


 

-


凍.就把他送給你啊=]不用謝我
他是好男生.
要好好珍惜啊

 

我旁的那位人兄.
從調位到現在.你每天都說你的爛笑話.
今天的那個.簡直極品.
請你不要再說了!要不然開心死我們啦.

 還有那幾位男生.不要再唱歌了.
雖然你們唱得不錯.


發表時間:2010-05-03 09:4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2 日  星期日  



_sunday 分類: 未分類

這世界再熱鬧 還好我們剛好在這里

 

今天很好耶.終於買了我很想買的東西.
不過.回到家裡.索性把電話關了.
因為我相信你們還會在msn裡找我的.

 


這幾天在看《桃花小妹》。

 


在這裡提醒一個人.

*記得食早餐
*記得早點睡
*記得帶胃藥
*記得手機調靜音
*記得不要遲到

 

不要說我不關心你啦=]

 

這個5月.要玩盡一點啊.

-

 

前幾天.他們終於問了
你有沒有想過明年轉校?
這樣你就可以讀自己想讀的.

這個問題上年已經提過了.

那時理性人跟我說.
站在朋友立場.我不想你轉.
但站在自己立場.
你應該轉的.如果這樣合你心意.就轉吧

我不捨得啊.
但這個兩全其美的做法又真的很好.

可是;;這樣對我真的好嗎.

 

看來又要掙扎多一回吧..








發表時間:2010-05-02 09:5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 日  星期六  



saturday_ 分類: 未分類

接近黃昏.才出街.

 

哈.今天在街上遇見他了.
可是扮聽歌.扮看不到.

超監介.不想再遇到.

 

 

最近每晚都在msn跟他們聊.
不知不覺變得很好朋友啊.

 

5.8   See concert with DANIEL. play at studio.
5.15   karaoke. gathering
5.16  big family day (mother's day)

5.22 birthday for MEKA.
5.23   ride bicycle (3E)
5.30  play badminton

 

老媽真的愛情專家..笑死..



發表時間:2010-05-01 10:3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