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5.19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都在打xanga.
因為xanga有很多很感性的話
-
不過.每個人都有保存限期啊.
就是一年半的嗎?
現在我發現喜歡他只是習慣啊.
其實沒了那份感覺好久啊.
雖然自從3月.我們不會再見啊.
但我還希望承諾會被兌現.
-
所以.你們也是.
別常為他們而不開心啦=]
-
| |
發表時間:2010-05-19 10:0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15 | 分類: 未分類 | 是不是時間把人弄得傻了點.
明明有過快樂卻忘了懷念
今天出乎意料的.
出去玩了.
-
自從星期三家長晚會開始.就開始亂了套.
那種無奈到現在我還記得.
跟我說什麼你一定要選這科..
我真的放棄了很多很多東西。
理想.喜歡做的東西.我都通通放棄了.
坦白說.
角色換換.試一下
如果你的一切都受我控制.
受我擺怖.那你會怎樣啊.
你們有了解我的想法嗎.
你們只會說我任性...我笨蛋...
但你呢?
還不是一樣固執嗎?
一個說這個.
一個說那個.
讓我完全不知怎麼辦...
-
| |
發表時間:2010-05-16 12:1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13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有人發神經唔知嬲咩野.
是不是每天發生什麼都要關係到我身上.
莫名其妙.無啦啦在罵人.
唔發火當我病貓
收斂下好不
心情不好靜下得唔得.
不要逼我做些我不想做的事.
-

放學.鋤D.
,不斷贏啊.正.
| |
發表時間:2010-05-13 08: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12 | 分類: 未分類 | never say goodbye =D
天堂日
English.
一大班人在食東西.
原來那些真係好好味=]
P.E.
跑9MINS.
全程跟餅餅一齊跑.
累死.癱了.
Music.
跟雞頭聊天.
超人不會飛>3
Lunch.
still班足.
Maths.
叫錯miss做mummy.
林小淦.唔好再笑.0kay?
放學.本身出mk.
之後變左開賭檔.
正.
當值;;
原來小翁有目的;
不過我都是=]
家長晚會.累*
跟明哥msging.
多謝安慰
好失敗
-8達通.留在b那兒.
-鞋.留了在牛軒袋裡.
今天知道結果那時.
開心到快哭出來.
以後就一起了.對不對.
愛死你愛死你愛死你<b.
| |
發表時間:2010-05-12 10:4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11 | 分類: 未分類 | 自從調了位以後.好像一天比一天瘋了.
早讀.
拜託.有人沒帶戀空給我
沒書看.明天一定要給我啊.
手機借人腥了.
讓我呆坐二十分鐘.
Bio*2
跟雞頭調了位.
ppt沒心情做.但最後幾張簡直極品.
有人抽不中.很失落.
英文.
跟小淦聊關於b的.
說你細心又善良.
Lunch.
自從上次金魚佬事件.
今天一直看著金魚佬.
真的笑死.
中文*2
小淦說無聊東西.
但笑到肚痛.
放學.本來出MK.
有人說不去就不去嚕.
神父.真可憐
在家樓下聊電話聊了一小時.
沒電啊.
掛線啊.

會考完了.
yayaya.
終於等完了.=]=]=]
| |
發表時間:2010-05-11 07: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