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2212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三  



5.19 分類: 未分類

最近都在打xanga.
因為xanga有很多很感性的話

-

 

不過.每個人都有保存限期啊.
就是一年半的嗎?


現在我發現喜歡他只是習慣啊.
其實沒了那份感覺好久啊.

雖然自從3月.我們不會再見啊.
但我還希望承諾會被兌現.


 

所以.你們也是.
別常為他們而不開心啦=]

-





發表時間:2010-05-19 10:0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六  



-.515 分類: 未分類

是不是時間把人弄得傻了點.
明明有過快樂卻忘了懷念

 

 

今天出乎意料的.
出去玩了.

 

-

 

 

 

自從星期三家長晚會開始.就開始亂了套.

 

那種無奈到現在我還記得.
跟我說什麼你一定要選這科..

 

我真的放棄了很多很多東西。
理想.喜歡做的東西.我都通通放棄了.


坦白說.
角色換換.試一下
如果你的一切都受我控制.
受我擺怖.那你會怎樣啊.

你們有了解我的想法嗎.
你們只會說我任性...我笨蛋...
但你呢?
還不是一樣固執嗎?

 


一個說這個.
一個說那個.
讓我完全不知怎麼辦...




-

 

 

 

 

 




 

 

 

 







發表時間:2010-05-16 12:1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四  



-5.13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有人發神經唔知嬲咩野.
是不是每天發生什麼都要關係到我身上.

莫名其妙.無啦啦在罵人.


 唔發火當我病貓

 

收斂下好不
心情不好靜下得唔得.
不要逼我做些我不想做的事.

 

 

-

 

 

 

 

放學.鋤D.
,不斷贏啊.正.

 

 



發表時間:2010-05-13 08: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三  



-5.12 分類: 未分類

never say goodbye =D

 

天堂日


English.
一大班人在食東西.
原來那些真係好好味=]

P.E.
跑9MINS.
全程跟餅餅一齊跑.
累死.癱了.

Music.
跟雞頭聊天.
超人不會飛>3


Lunch.
still班足.


Maths.
叫錯miss做mummy.
林小淦.唔好再笑.0kay?

放學.本身出mk.
之後變左開賭檔.
正.

 

當值;;
原來小翁有目的;
不過我都是=]

家長晚會.累*
跟明哥msging.
多謝安慰

 

好失敗
-8達通.留在b那兒.
-鞋.留了在牛軒袋裡.

 

今天知道結果那時.
開心到快哭出來.
以後就一起了.對不對.

 

愛死你愛死你愛死你<b.

發表時間:2010-05-12 10:4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二  



- 5.11 分類: 未分類

自從調了位以後.好像一天比一天瘋了.

早讀.
拜託.有人沒帶戀空給我
沒書看.明天一定要給我啊.
手機借人腥了.
讓我呆坐二十分鐘.

 

Bio*2
跟雞頭調了位.
ppt沒心情做.但最後幾張簡直極品.
有人抽不中.很失落.

英文.
跟小淦聊關於b的.
說你細心又善良.


Lunch.
自從上次金魚佬事件.
今天一直看著金魚佬.
真的笑死.

中文*2
小淦說無聊東西.
但笑到肚痛.

 

放學.本來出MK.
有人說不去就不去嚕.

神父.真可憐

 

在家樓下聊電話聊了一小時.
沒電啊.
掛線啊.

 

 

 


會考完了.
yayaya.
終於等完了.=]=]=]

 






 

 

 

發表時間:2010-05-11 07: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