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2208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一  



monday 分類: 未分類

LUNCH.之前.
都很忐忑不安.

 

不過.真的沒事了.
開心死我啦.

整個早上沒有你的聲音真悶死我了.

 

-

 

 

電腦課*2
老師很好.知道我調了位都沒有罵.

i.h
鋮哥發生咩事.態度做咩咁樣.


English*2
認真聽老師說往事.

TSA.眼睏.但知道你沒事放下心頭大石.

 

今天我終於不用像盲人.
什麼都看不見.

而今天我看見的更是一個自私的人.

 

 

有人扮入醫院.
笑死我跟樹.
你騙我不到.
因為這招我都用過.

 

 

-

 

 

你們不覺得少了一個人嗎?

-

 

其實

我很在意\


只是我不想說出來。

 

 

 

沈博要出國讀書.
又一個人離開我了.
捨不得都要捨得。
反正.這感覺我習慣了,都麻木了。



發表時間:2010-05-10 09:3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9 日  星期日  



2010-05-09 分類: 未分類

Happy mother's day

-

 

老媽.母親節快樂.

 

今天出街遇見長頭人.
很久沒見.

 


我會堅持去camp的=]

 

超人不會飛

 如果超人會飛 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這個世界 會讓我覺得好一些
拯救地球好累 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
不要問我哭過了沒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Henry說得對.
現在我們只能守候.沒法幫什麼.
很快就會沒事.堅強一點.
believe me.一定不會有事的!!!

 

發表時間:2010-05-09 06: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8 日  星期六  



- 5.08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發神經聊msn到1點.
今早8:30起床.取消看concert.
差一點遲到.



9:300.太子mtr.
10:00.葵興mtr.
食早餐.好難食=]

明哥遲左半小時.
上去studio打麻雀.
打打下去左玩uno.
玩玩下去左影相=]

 

去葵芳食野.
明哥走左.
然後就開始逛街.
遇到katie=]
雞頭過來找我們.
雞頭來了開始.我和餅就笑死.

 

足足逛了三小時.
收穫很豐富=]

 

然後.跟雞頭去荃灣.
夾公仔.技術不錯呢.
不過夾不到=(

 

到愉景新城找老媽他們.
很久很久沒有一家人一起看電視啦.

 

 


不要太擔心啦.不會有事的.
sup you.
你不是自己一個的.不要亂想東西.0k?
不要怕啊.沒有事會發生的.

 


happy grandmother 's day card

 

雖然心會痛
總比受盡委屈還要更好過




發表時間:2010-05-08 10:5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7 日  星期五  



- happy friDAY 分類: 未分類

下雨了,不用早會,超好。

地理*2
很認真上課.很難得.

物理*2
果然沒有YUKI.會超悶.
好像自己坐著似的.

Lunch.
看班足.
看到金魚佬被打好幾次=]

我們對那個人愈來愈討厭.

English.
去library搗亂.
很吵.但很開心.

放學.TSA.
完了以後留下來聽他們怎麼說.
好像有希望了呢=]

 

 

配好了眼鏡.
你們終於不用提我抄東西啦.

 

昨天遇到沈博.
今天遇到書包令仔.
還有迪先生
超興奮<3

雞頭.不要傷心.
你還有我們=]
我和雞脾.雞子.雞毛.雞血.雞腎.雞球.雞肋.雞冠都會陪你呢.

 

期待明天.

發表時間:2010-05-07 08:3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6 日  星期四  



2010-05-06 分類: 未分類

接受你的道歉=]
但不要以為一句「對不起」能夠把前天的事刪去.
有些話說了出口就不能收回.

Check校服.整個星期都沒早讀.太好了.
頭兩課英文.
跟小淦聊笑話.xd


Chem.*2
洪少又被玩弄.
怪就怪你沒反應啊.

 

Lunch.
低能啊.
玩小學雞遊戲.

 

放學::
本身在1C.然後又再調了3C當值.
當值跟自修又什麼分別?

等凍DEBATE完.
在3E門口等了超久啊.
跟Miss.真真.聊天耶.



日記寫得滿滿的=]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做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上課拍照好像不太好.

發表時間:2010-05-06 07: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