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05-29 | 分類: 未分類 | 他怎計算也無對手
畢竟你我確曾邂逅
早起.
study with man*
3:00pm 葉問好好睇xd
9:00pm. mk朗豪坊.
10:00pm. let's me go home<3
5.29
原來拿錯書=]
等車等到傻.討厭!
找到暑期工.
但好像好累似的.
唉也...............
好知己最近不見人呢.
MSN等著你.
B.你是我的:)
*
就算曾經痛苦仍捉緊你手
因為明知自己離不開
| |
發表時間:2010-05-29 11:09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謝謝你的冷靜. | 分類: 未分類 | 我開始是對人不對事。
今天淦提起你名字人還傻心還亂
我還是躲不掉過去的
三個月不要再見。
-
我早就忘掉你'
如不.我怎能愛下一個.
| |
發表時間:2010-05-28 09:1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05-23 | 分類: 未分類 | 不想這麼快到7月啊.
不想不想不想...
如果給我3個願望...
1.這幾個月要幸福.不要傷心.
2.所有人能回復平常一樣.
3.你們不可以笑我白痴.
-
幸福不用找.因為已經存在嚕..
peggyyuen.努力努力...
★誰都知道氣候會變 更別說諾言
★不要你出現在別人眼中
雖然你不在..但我還是會認真上課..
| |
發表時間:2010-05-23 09:4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05-21 | 分類: 未分類 | 5.21
i 踩單車.
超擔心今天下大雨.
還好沒有.還有點熱.
搭巴士.
遇上變態佬
超恐怖.什麼男人來的..
相約凍.餅.KCR.
在車上笑死啦.整列車都是我們.
-
15人.mr.wong+明哥..
先坐louis載的.
然後坐招招的.
跟他聊天吧...
餅跟mr.wong回去修理車了.真可憐...
然後回來的時候.
楓載的.
仆左兩次啊.擦傷了啊.
不過超好笑;
-
9點回家嚕.
約定好長大後一起住啊.不是亂說的..
超開心啊....突然覺得.
跟你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
不管時間是多少.我突然覺得幸福過就好了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去做啊..
b.這是昨天你說的.
b教我把xg copy去qooza. | |
發表時間:2010-05-21 10:1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五二零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一直出現好多好多回憶.
這一年發生好多好多事。
只是過了一半,就有這樣變化了。
已經答應過不能再哭.
為什麼還要湧出來啊.
好想好想離家出走.
讓你們知道我還是很緊張你們的.
還是很愛你們..
還是很喜歡這個家的...
你們不是很疼我嗎?
怎麼會在傷害我呢?
可以停手嗎?
我真的很想走..
| |
發表時間:2010-05-20 09:3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