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8.2 | 分類: 未分類 | 8.2
今天累死。
黃埔->旺角->佐敦
買到喇=)
不過系條街到超焗;(
-
不再有卡片 沒離線訊息 冷漠得徹底
有人說長大 愛就會變心 只剩下回憶
直到那天你的缺席 才相信
| |
發表時間:2010-08-02 09:2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lovely | 分類: 未分類 | 7.31
Happy birthday to Joann*
前一晚手忙腳亂;(
但系忙得好開心=]
不要問; 只要信(!)
行程是我計劃的=)=)
不好意思;沒經您同意
-1st stop-
食buffet;;
個蛋糕好好笑:)但這個特備節目不是我安排= =
-2nd stop-
去影貼=)
so funny.
特別是其中1張= =
-3rd stop-
坐巴士遊車河.好爽=)
-4th stop-
天星碼頭扮自由行;)
樹甩鞋xd
-5th stop-
海港城.outerspace + 玩具反斗城=)
我們有跟薯蛋頭影相=]
then.散band=)
沒有回家;)
去UR's home.搭超久的車=]
8.1
整天都是玩UNO.看碟.打機.打麻雀
真希望家人不用上班天天陪我玩;)
我的暑假只剩下1個月;(
怎麼辦?我還想繼續玩下去=)
8月不出去!
但我又很想很想看到你們;)
愈來愈愛你們;)
我不要分開!!!
-
朋友們; 請看看這兩張照片.
我終於找到喇;;
看人家多恩愛
但我們比他們更恩愛:D

| |
發表時間:2010-08-01 11:21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07-30 | 分類: 未分類 | 早上揀相揀到我傻
不知看了幾多個相薄:(
你知道這是誰嗎?
這是張根錫= =
then; 出去還東西
理性人不守信用;(
你看看; 現在是19:36
有人把我的facebook;
黑白影印= =
你們全都被印出來了= =
Joe Law
我今晚要努力努力!;;
雖然到現在還沒動工=]
- | |
發表時間:2010-07-30 07:4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29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mybaby回來喇;D
我總是第一個霸佔你。
Tina & Joe;; 你倆真的帥死.
不過別搶我的Jeremy=D
泰京.新禹才是你們的;
7.29
出租天使今天上映喇
跟b去看=]
一邊看一邊超餓!!!
真難捱''一出去立刻食吃飯
然後; 開始找要的東西;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很失望很失望啊\
算喇; 我找到別的東西取代它;
不過我看到B在信和超好笑;D
超笨哈哈; 被一個不知明的怪物打啊xd
放心;; 我會永遠記得你那刻的表情:)
-
蛋糕我做不到;(
下次下次=D
-
曾看重自由 便解開手銬
為何今天竟在顫抖 擔心所有?
我只是有點受不了。
從沒有想過要責怪您
| |
發表時間:2010-07-29 08:1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28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很後悔出去啦;
黑雨好恐怖;
一點也不high;(
Hazellbaby; 還沒上映的;(
別太心急啦''(雖然我也是)
8月3號 BBQ?
誰說的??
-
我記得我愛過 哭著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轉折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白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愈合
期待transfromer 3*
3D阿哈哈=D
停止了回憶 停止了呼吸
就當輸了將一切都忘記
至少還能幫助自己
| |
發表時間:2010-07-28 08: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