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2208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2 日  星期一  



<,,8.2 分類: 未分類

8.2

 

今天累死。
黃埔->旺角->佐敦

買到喇=)
不過系條街到超焗;(



 

-

 



不再有卡片 沒離線訊息 冷漠得徹底
有人說長大 愛就會變心 只剩下回憶
直到那天你的缺席 才相信

發表時間:2010-08-02 09:2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8 月 1 日  星期日  



<,,lovely 分類: 未分類

7.31
Happy birthday to  Joann*

前一晚手忙腳亂;(
但系忙得好開心=]

不要問; 只要信(!)
行程是我計劃的=)=)
不好意思;沒經您同意

-1st stop-
食buffet;;
個蛋糕好好笑:)但這個特備節目不是我安排= =

-2nd stop-
去影貼=)
so funny.
特別是其中1張= =

-3rd stop-
坐巴士遊車河.好爽=)

-4th stop-
天星碼頭扮自由行;)
樹甩鞋xd


-5th stop-
海港城.outerspace + 玩具反斗城=)
我們有跟薯蛋頭影相=]


then.散band=)

沒有回家;)
去UR's home.搭超久的車=]

8.1

整天都是玩UNO.看碟.打機.打麻雀
真希望家人不用上班天天陪我玩;)

 

我的暑假只剩下1個月;(
怎麼辦?我還想繼續玩下去=)

 

 

8月不出去!
但我又很想很想看到你們;)
愈來愈愛你們;)

我不要分開!!!

 

 

-



朋友們; 請看看這兩張照片.
我終於找到喇;;

看人家多恩愛
但我們比他們更恩愛:D







發表時間:2010-08-01 11:21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五  



2010-07-30 分類: 未分類

早上揀相揀到我傻
不知看了幾多個相薄:(




你知道這是誰嗎?
這是張根錫= =



then; 出去還東西
理性人不守信用;(
你看看; 現在是19:36


有人把我的facebook;
黑白影印= =
你們全都被印出來了= =



Joe Law
我今晚要努力努力!;;
雖然到現在還沒動工=]
-

發表時間:2010-07-30 07:4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四  



<,,7.29 分類: 未分類

昨晚mybaby回來喇;D
我總是第一個霸佔你。


Tina & Joe;;  你倆真的帥死.
不過別搶我的Jeremy=D
泰京.新禹才是你們的;



7.29
出租天使今天上映喇
跟b去看=]
一邊看一邊超餓!!!
真難捱''一出去立刻食吃飯

 

然後; 開始找要的東西;
找不到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很失望很失望啊\
算喇; 我找到別的東西取代它;

不過我看到B在信和超好笑;D
超笨哈哈;   被一個不知明的怪物打啊xd
放心;;  我會永遠記得你那刻的表情:)




-

 

蛋糕我做不到;(
下次下次=D

 

-

 

 

曾看重自由 便解開手銬
為何今天竟在顫抖 擔心所有?

我只是有點受不了。
從沒有想過要責怪您

 

 


 





發表時間:2010-07-29 08:1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三  



<,,7.28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很後悔出去啦;
黑雨好恐怖;
一點也不high;(


Hazellbaby;  還沒上映的;(
別太心急啦''(雖然我也是)

8月3號 BBQ?
誰說的??


-

 

 


我記得我愛過 哭著 要不回那些快樂
怕情緒失控著 怕我淚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強不得



我記得我愛過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轉折
淚濕透了紙鶴 愛斑白了顏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已經難以愈合

 

 

 

期待transfromer 3*
3D阿哈哈=D

 

 

 


停止了回憶       停止了呼吸 

就當輸了將一切都忘記
至少還能幫助自己

發表時間:2010-07-28 08: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