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07-15 | 分類: 未分類 | 心超亂的**
我早就知道你前天就已發現''只差沒問出口.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怕會被罵.
就我一個人也可以; 所以我就多麼想你回來*
你真的好笨.笨死人;;
| |
發表時間:2010-07-15 09:2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15 | 分類: 未分類 | 就算偶而透露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還要讓我失去過.才知道您們有多重要=]
我有好多話想跟您說;; 回來沒有?
11:30am.跟楓去了唱k-
2個人原來也很好玩:)
然後閒逛mk.坐m記;
笑死/ 很高科技=D
您的自拍照好好笑=D
今天的照片放在相薄嚕=)
快去看/
被小翁耍;( 我會報復的!
| |
發表時間:2010-07-15 08: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14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bbs當義工=)
林小淦.我找不到您.所以放棄了(別怪我.)
成身麈好拼(!)跟老人家飲荼.很開心:)
去歷史博物館.跟嵐失散好多次
then 同黃志.成身麈.Rachel.ming姐走科學館.
超多人;)超累-)
早點回家
您們去camp的第一天''
我好像跟著去的\
沒有您們.MSN少了好多人=(
相見相薄吧=]
| |
發表時間:2010-07-14 08:1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The End OF 3e | 分類: 未分類 | 中三完了啦;;
超級不捨得.
3E. iloveyousomuch.
幸好.還有很多很多班會活動.
多到時間我都忘了.
我再不是23號啦.
好想原班升上去.
3年都跟你們在一起.甚麼都習慣了啊.
一想起沒有你們陪我發神經.就覺得很可憐.
一想起沒有理性人.洪少教我maths.就覺得很慘.
不過.沒關係.明年還在同一層=)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明天啊.你們全都去camp了.
玩得開心一點=)拍多點照.
那三天不知道怎捱過去:(
我等你們回來;)
-
今天在旺角遇見了凍.餅.
被拐去信和.去找果d野=)
李弘基.張根碩._. 我笑死.
然後在家樂坊迷路.我現在心情還沒平復阿.
then就回家了;)
| |
發表時間:2010-07-13 11:0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last day | 分類: 未分類 | Last day><
超早起來; 根本睡不到
結業禮
和小翁傻笑xd
笑到好熱._.
放學.朗豪坊m記.
撞到理性人阿.
之後雞頭又來xd
即興去睇戲.人間喜劇
雞頭笑得好大聲.
/我笑點會不會太高..
*我不要再等您.
等您讓我好辛苦.
 | |
發表時間:2010-07-12 08:12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