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20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 6.24 分類: 未分類

又是TSA.
  幸好是最後一天.

Maths.
lamlam好笑.
懷疑自己聽錯.
Writing.
鄰座同學像大象.
凍手機響.超人不會飛<3
Reading.
鄰座同學耍別人.
我們都在忍笑..
Listening.
小翁.雞頭.loulam好high.
終於完了=]

放學.
練練練.
Louis發神經不斷說粗口.
laughing.


去Stella家.
我和ka好像看戲一樣..=]
不捨得走阿...


we love真真.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想不到大家都這樣討厭變態佬;;
都把他block了....
如果你看得到的話..請別再找我們拉..
你是自作自受的...




-




我的不快樂你是今天才看到的嗎?
或許你會說所有的感情也是多餘..

 

 



發表時間:2010-06-24 07: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三  



2010-06-23 分類: 未分類

今天TSA.

鄰座是餅.
寫作.足足睡了九個字.
閱讀.跟理性人.雞頭在玩.MSG笑死.

然後.放學.
PREPARE音樂比賽.
then.跟雞頭.餅一起罵人
-






我對那些人不予評論.
當初我重頭到尾未說過要參加.一句都沒有.
但最後竟然是我負這個責任..
然後那些當時嚷著要參加的.今天就離開.
留下來的朋友.說不出的感謝...
然後搞笑的是關我和餅什麼事?
我們也可以什麼都不管.然後出去玩..
我看著你們就只有失望.心淡.
不過..淚還是不自覺落下來..




回家以後..已經沒有什麼了.
因為突然想起今天留下來的你們..
還不怪我在發脾氣.
你們啊真傻竟然在說sorry.
要說sorry的應該是我吧..
明天真的不會了.會認真點=]




沒有你.我幹什麼突然都沒有意義了









發表時間:2010-06-23 06:4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二  



<,,你看愛永遠也過分完美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六月二十二日;;

朝早眼訓到睜唔開眼.
在九龍塘迷路=]不好意思餅.凍等我這麼久喔..
誰說大學有早餐食?害半班人最後食7仔.


聯校畢業禮真的關我什麼事?
看到沈博博..見到你啦=]不用告訴我們..
mr.leung真的很喜歡照相啊..不斷照照照...
全程聽歌.睇棟篤笑.聊天.睡覺...
下年請不再是我們去..


放學.
和餅.雞頭.理性人行去樂富.
然後就逛街..回家睡覺...




哈.今天終於跟餅聊到main point::
-


我開始覺得每次好像都在浪費時間..
還有點三分鐘熱度..
每次都嗌破喉嚨...
你們真的以為我好想做嗎? 我只是不想大家都這樣丟臉.
你們呢?就不斷賴...
要不是真真開口問.我動也不想動!
你們最愛不付出.然後就是埋怨
不是嗎??我倆看你們每次都是.



發表時間:2010-06-22 07:5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一  



餅餅生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餅餅生日快樂*

CatCatHappy birthday*

 



12點msn搶1阿哈哈.
朝早校門等你.開心啦收我4份禮物=]

Tsa難得我有心機做.


then.去唱K.
勁好笑阿電燈謄.
好high好正ya.


由2點到7點.
有點累啦.
去沙嗲王食奇趣雞
好笑阿聊天..=]
楓部手機跌左落去>< 


跟凍回家去阿.




 

 

 

-

 

 

 

 

 

突然間.我想到了很多...
原來我曾經可以幸福到睡著也在笑呢..
也在你身上學會自己原來也很任性..
我的要求你不是已經做到了嗎?只是我還是得一賞二..
也明白不能隨便就喜歡別人..

也許今天我才知道靠在你身旁其實很舒服.很幸福....

 

我這些話是不是太遲了?
連我都覺得自己很差勁...


發表時間:2010-06-21 10:29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0 日  星期日  



happy father's day. 分類: 未分類

爸爸節快樂-

今年已經唔知送咩好.
失敗啊哈哈.
乖女陪爸爸半天呢.
所以生女好過生仔阿.

街上撞到Sally.L
你個反應好大=]


好啦成個下午都整餅果啲野.
累累累。


你唔好成日去網吧啦._.
屋企冇電腦咩?


愈來愈愛林峄啦




我唔會再留起屋企屈死.
唔要咁早番屋企.v.
睬你都傻.




-如果我話重睇惡作劇之吻.
凍你會唔會罵我...



個個都話你好可愛呀...



Is the time to forget you?
Maybe i wait one more TIME because of loving you?.


發表時間:2010-06-20 06:0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