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未分類 |
| |
發表時間:2010-04-30 08:13 PM |
| 2010-04-30 | 分類: 未分類 | geog*2- 不錯啊.終於認真上一課.
phy- 沒有yuki.悶死了.還有校長看課..
English- laughing. 超好笑啊. group discussion.
放學.跟louis.henry落mk 買東西.
又是飲野.食野.聊天.
今天就這樣過了。
i blame it all on you.
can't we ever get beyond this wall?
明明我找人來安慰我,
可是每晚都是我反安慰他們。
開始有點思覺失調。
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
真想由星期一開始請假至星期五!
這兩天想想方法弄自己生病了,那就不用上學。
我一定有方法的!
| |
發表時間:2010-04-30 08:0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由開心變失落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跟louis.charlene 落mk.
終於買了.可是在車上發現那是不行的!
今天不知道什麼事的。
從maths課開始,心情就沒了。
很想大聲哭出來,卻忍住了。
動筆寫了幾句,想告訴你,卻沒有了。
紙張一下子給我撕開。
MSG? 不回了,還可以打些什麼嗎,不想也令你陪我失落。
下雨,又是淋雨了,沒所謂吧,正好配合我心情。
我有氣得不對嗎?
請不要裝作很了解我。
老實說,我能維持對你這樣,已經不錯了。
請不要奢求還可以怎樣。
| |
發表時間:2010-04-29 09: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3E ush! | 分類: 未分類 | 不要傷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昨晚果然失眠了。
弄得今天有點頭暈.
P.E 自由活動. 打badminton.
Music. 自修課. 本來說debate的.
變成寫情信了.很嘔心.
Lunch. 餅.凍陪我去看飯.
對.我們很恩愛.見少一分鐘都不行
那有人像我一樣看飯一班人去的.
在G02. 作最後的努力.
班際辯論比賽
第一場看得我們沒有壓力。
然後鋮哥.凍的手已經濕掉了。
沒想到,其實在台上根本看不到台下的人。
讓我最好笑的是,我發覺愈來愈逼。
反方的POINT在我們掌握之內。真的太好了。
-
最後,獲勝了。
放學.一起去答謝梁老師。
然後做壁報了
不枉我花掉一個星期的LUNCH.放學.晚上.
感謝所有跟我說「加油」的人!
不過,慶功的東西要延遲一會。
因為還有那個i.h project...
今天的P.E課.真的好想好想罵你.
可是.為了他.我才沒有呢.
不要再這樣好不.
上課看到你這樣.真的超超超心痛.
根本不值得付出這麼多.聰明一點好不好.
根本不用留戀他吧.
你教我的.難道現在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既然已經不幸福了.那牽著想著幹麼?
寧願你快快哭出來.比起你現在好多了.
醒一點啊.有必要對自己這麼殘忍嗎.
我已經愈說愈氣.愈說愈想哭.
| |
發表時間:2010-04-28 08:2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4.27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跟平常沒分別。
唯一不同是,lunch的時候發脾氣了。
比賽前一天,我來幹這些東西,有點不對。
只不過真的很累。
最後心情平復一點,謝謝提醒我的兩伙子。
無名火起的原因,是因為為什麼所有事情都關我事,
而其他的又不理呢。
怎麼突然這都變成是我的責任?
為什麼無論什麼事都要去解釋?
還不只一人。
我真的很累。
明天debate. 加油好了
| |
發表時間:2010-04-27 08:5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