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208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yo )

發表時間:2010-04-30 08:13 PM

2010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2010-04-30 分類: 未分類

geog*2-    不錯啊.終於認真上一課.

phy-    沒有yuki.悶死了.還有校長看課..

English-  laughing. 超好笑啊. group discussion.

放學.跟louis.henry落mk 買東西.
又是飲野.食野.聊天.

今天就這樣過了。

 

 i blame it all on you.

 

can't we ever get beyond this wall?


明明我找人來安慰我,
可是每晚都是我反安慰他們。

開始有點思覺失調。

好辛苦好辛苦好辛苦。

 

真想由星期一開始請假至星期五!
這兩天想想方法弄自己生病了,那就不用上學。

我一定有方法的!


發表時間:2010-04-30 08:0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9 日  星期四  



- 由開心變失落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跟louis.charlene 落mk.
終於買了.可是在車上發現那是不行的!

今天不知道什麼事的。
從maths課開始,心情就沒了。

很想大聲哭出來,卻忍住了。

動筆寫了幾句,想告訴你,卻沒有了。

紙張一下子給我撕開。
MSG? 不回了,還可以打些什麼嗎,不想也令你陪我失落。

下雨,又是淋雨了,沒所謂吧,正好配合我心情。

我有氣得不對嗎?
請不要裝作很了解我。
老實說,我能維持對你這樣,已經不錯了。
請不要奢求還可以怎樣。




發表時間:2010-04-29 09: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三  



3E ush! 分類: 未分類

不要傷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昨晚果然失眠了。
弄得今天有點頭暈.

P.E 自由活動. 打badminton.

Music. 自修課.   本來說debate的.
變成寫情信了.很嘔心.

Lunch. 餅.凍陪我去看飯.
對.我們很恩愛.見少一分鐘都不行
那有人像我一樣看飯一班人去的.

在G02.  作最後的努力.

班際辯論比賽

 

第一場看得我們沒有壓力。
然後鋮哥.凍的手已經濕掉了。

沒想到,其實在台上根本看不到台下的人。

讓我最好笑的是,我發覺愈來愈逼。

反方的POINT在我們掌握之內。真的太好了。

 

最後,獲勝了。

 

放學.一起去答謝梁老師。

然後做壁報了

 

不枉我花掉一個星期的LUNCH.放學.晚上.
感謝所有跟我說「加油」的人!


不過,慶功的東西要延遲一會。
因為還有那個i.h project...

 


今天的P.E課.真的好想好想罵你.
可是.為了他.我才沒有呢.



不要再這樣好不.
上課看到你這樣.真的超超超心痛.
根本不值得付出這麼多.聰明一點好不好.
根本不用留戀他吧.
你教我的.難道現在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既然已經不幸福了.那牽著想著幹麼?
寧願你快快哭出來.比起你現在好多了.
醒一點啊.有必要對自己這麼殘忍嗎.
我已經愈說愈氣.愈說愈想哭.




發表時間:2010-04-28 08:2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二  



2010.4.27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跟平常沒分別。

 

唯一不同是,lunch的時候發脾氣了。

比賽前一天,我來幹這些東西,有點不對。
只不過真的很累。
最後心情平復一點,謝謝提醒我的兩伙子。

 

無名火起的原因,是因為為什麼所有事情都關我事,
而其他的又不理呢。

怎麼突然這都變成是我的責任?
為什麼無論什麼事都要去解釋?
還不只一人。

我真的很累。

 

 

明天debate. 加油好了



 


發表時間:2010-04-27 08:5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