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2207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一  



2010-04-26 分類: 未分類

今早調位了.很開心.因為之前的位子已坐了半年.

鄰座的是娟.後面是小淦.左邊是Leo.後面是stella.
很滿意.不過肯定我們班又會變得很吵xd

電腦課. 還是msn.     看下一站幸福

I.H  跟雞翼傳MSG.

English. 作文. mentally disabled.

lunch. 傾debate.

history. 跟凍傳msg. 她說餅睡著了xd
大家一起倒數下課.

放學.和小淦.chiyo.monica.在3E門口聊了超奈.
最後.因為傾DEBATE不能再談.

5.20 和餅說好一起表白了.

今天. 是第一天沒有她的。
心情平復了,只是有些人還是蠻傷心的。

 

 

不過,我發現要原諒一個人超難的。
沒錯,時間過了很久。
但我還是不相信你。

對不起。

 

一年前,

當初是誰把我們的感情弄成一文不值的?
當初是誰把我對你的信任當垃圾?
當初是誰把愛情和友情都破壞了?
是誰?只有你最清楚。

 

拜託,不要跟我來這一套。我受不了。

 







 





發表時間:2010-04-26 08:5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5 日  星期日  



2010-04-2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靜下來了。

人仔台的人腥的較長,也較快。

其實昨天的確很感動。
謝謝你了。
找到一個好知己真是太幸福了。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我,你都會聽我的。
當我最快樂,最失落的時候,幸得你在。


感人的話我不懂說。

Henry Chun. 謝謝你了.

 

 

現在的快樂比傷心更多了。

 

這一段時間 有著什麼樣的畫面
喜怒哀樂全寫在日記裡面
發現 每一頁全都是 經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紀念

現實的考驗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
不管多久多遠絕對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 明天
我們說好誰也不放棄誰

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
 



 

發表時間:2010-04-25 03:1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六  



2010.4.25 分類: 未分類

這兩個月發生的事很多。
有點意想不到。

有開心的,都有不開心的。

沒錯,身邊的確有很多的人。
但真正明白我的又有多少個。
可能只有一個,二個。

以為我真的投入其中,享受所謂的笑聲。


這兩個月我看清楚了一切。
無論什麼的事,我都已經看清楚了。

有時候,我寧願自己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

發現事情太多,已經弄不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真的,太多了。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自己。

 

前途,朋友,好像都很迷妄。
意見聽了不少,但還是沒有最後結果。


真想找一個人能為我解決這所有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很累了。真的很累了。

 

不過,還是謝謝關心。

 

發表時間:2010-04-25 12:12 A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六  



i will be missing you 分類: 未分類

-  PY  d0n't leave me 0k?         說:
我不習慣.你不來找我.沒有電話.
     -         ★         說:
反而.我覺得你好似唔理我.
            -  PY  d0n't leave me 0k?         說:
我只是有點不習慣.
       -         ★                 說:
唔知.一見到你同佢講野我就唔想搵你了.
          -  PY  d0n't leave me 0k?         說:
哈哈.你呷醋.
     -ゞ            ★              說:
係呀係呀xD
        -  PY  d0n't leave me 0k?         說:
以後我不會不理你.
         -  PY  d0n't leave me 0k?         說:
\promise.

現在沒事了.明白你討厭的是什麼


4.24 
3E  failwell party for yuki

12:00p.m 跟餅.凍去買禮物.
影貼.去交收.

2:00. 在潮特聚集.
2:15. 上CAFE.

全班30人來了.上去一開始就好似開賭檔.
鋤D.學會了玩大話式.
7級豬.笑死左拉.

不斷影相.

重頭戲::

那條真情剖白影片.
幾乎全班每個人都有說話.
看到不夠一半.眼淚已經流出來了.
之前說好了.不可以哭.
但還是捱不下去.
男生們第一次哭得這樣厲害.
真的超不捨得.3年同班真的超難得.

很記得f.1到現在.回憶多得不得了.
慢慢地跟你熟絡起來.到現在幾乎已經把你當作生活的一部分.
初初知道你要離開.實在不是很傷感.
但現在真的超不捨得.

我們一起經歷這麼多的事情.真的超難忘.
所以很難怪大家都哭成這樣了.

不過.離開我們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人家欺負你要告訴我們.
總之.就不可以忘記我們.

我會好想好想你的。

好了.現在大家都不要再哭了.
再哭她就會捨不得我們.
我們要好好跟她說再見.



發表時間:2010-04-24 09: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五  



friends must part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換夏季

可能真的很累了.i.h堂睡著.

physics.和yuki聊天.
這是最後一課跟你上的phyics
謝謝你跟說我所有的前途問題.

lunch.傾debate變傾計.
次次都係咁xd

Engish.影相.
本身聽chiyo短講好感動.
但係句
命中註定扯曬根.笑到而家.

放學.秋上來幫忙.
5點幾散band.


我未試過坐左起到幾個鐘.
都唸唔到份稿點寫.
但這次一定要出盡全力.
3E.debate.ush!

發表時間:2010-04-23 07: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