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207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22 日  星期四  



2010-04-22 分類: 未分類

愿明天 能不再為你癡纏
明白改不變 你仍離開很遠

今天好像終於正常一點.
可是.louis還是沒有回校.早日康復.

English.跟鄰座同學聊天.
玩青蛙跳.
拜託.我沒教壞身邊的人.
不要亂說。


Chem.跟餅傳紙條.好煩惱.

lunch.凍和餅去不了上海.
傾debate變傾計.

放學.傾debate.超好笑.





我的桌子已經寫滿了xd

心裡超亂的.已經分不清楚了.

發表時間:2010-04-22 08:1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三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問我拿. )

發表時間:2010-04-21 08:03 PM

2010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三  



原來你的心根本沒有我 分類: 未分類

朝早又遲起身拉.搭的番去.
點知個司機唔識路.搞到我好晏先番到.

中文堂.俾人抽左去TSA中文個人短講.
唔知叫開心定唔開心好
同KATRINA一齊.

簡述圖中抄功課的情境.說說你的看法.
咩野題目黎.好難講.

P.E. 有半堂冇上.
餅俾人抽中去小組討論.你開心拉(:

LUNCH.傾debate in g02.

maths.跟鄰座同學聊天.
突然間唔想調位.

放學.傾debate.
ms.poon好好人.明天繼續.


今天louis和樹都冇番.早日康復:)





發表時間:2010-04-21 07: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二  



2010-04-2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TSA.

鄰座同學是餅.HENRY.
不好意思.看了個答案.

放學.同餅.凍.HENRY.stella.
到餅家換衫.玩佢隻狗.好可愛呀!
跟住落街食野.做i.h project活化工廈
係咁影相.超好笑.超好玩.

跟住.行左8層.累死.
坐cafe.笑到腰痛.
5:00搭巴士回家喔.

今天好成功.

我想講張紀念册唔夠我寫.真係有好多野想講.


debate::
港府剔除重建永利街項目利多於弊.

3E ush!



相太多.見facebook.




Bio project + i.h project + debate= busy.

有時候.我覺得不須向你交代每件事.
特別是今天.保留一點可不可以.












發表時間:2010-04-20 08:1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4 月 19 日  星期一  



get well soon. 分類: 未分類

升中學第一次遲到.

跟louis一齊遲到了.
不是因為睡晚了.不是因為忘了.
連原因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是值得的.

miss問起來為什麼我們一起遲到了.
他說我腳傷了.所以扶我回來.
但事實不是這樣.我的腳好得很.
這都是因為我的緣故.
可是你們都以為我不回校.

電腦課.被叫中學號.henrychun下次到你.
然後跟洪少發現了一件好恐怖的事.
說去上海世博.看凍和餅的讀唇.看到我都傻了.

English.很累.又不想說話.
跟鄰座同學傳紙條.
lunch.給凍笑死了.

放學.TSA.很睏.睡著了.


然後.傾DEBATE.
傾傾下變左傾計.6:30回家

難得有人待我這么好 如此照料周到
何事我又要讓人 最苦惱


放學.我在想著原來我錯了.
我不應該發泄在你們身上.
因為你們都會很痛的.
我知道了.下次不會啦.

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  只是我記得  你忘了


不願意把你當水泡.
等一下時間過吧.我不想用這種方式忘記.
就是你願意.我都不用.









發表時間:2010-04-19 08:4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