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04-22 | 分類: 未分類 | 愿明天 能不再為你癡纏
明白改不變 你仍離開很遠
今天好像終於正常一點.
可是.louis還是沒有回校.早日康復.
English.跟鄰座同學聊天.
玩青蛙跳.
拜託.我沒教壞身邊的人.
不要亂說。
Chem.跟餅傳紙條.好煩惱.
lunch.凍和餅去不了上海.
傾debate變傾計.
放學.傾debate.超好笑.

我的桌子已經寫滿了xd
心裡超亂的.已經分不清楚了.
| |
發表時間:2010-04-22 08:1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未分類 |
| |
發表時間:2010-04-21 08:03 PM |
| 原來你的心根本沒有我 | 分類: 未分類 | 朝早又遲起身拉.搭的番去.
點知個司機唔識路.搞到我好晏先番到.
中文堂.俾人抽左去TSA中文個人短講.
唔知叫開心定唔開心好
同KATRINA一齊.
試簡述圖中抄功課的情境.說說你的看法.
咩野題目黎.好難講.
P.E. 有半堂冇上.
餅俾人抽中去小組討論.你開心拉(:
LUNCH.傾debate in g02.
maths.跟鄰座同學聊天.
突然間唔想調位.
放學.傾debate.
ms.poon好好人.明天繼續.
今天louis和樹都冇番.早日康復:)
| |
發表時間:2010-04-21 07: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04-20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TSA.
鄰座同學是餅.HENRY.
不好意思.看了個答案.
放學.同餅.凍.HENRY.stella.
到餅家換衫.玩佢隻狗.好可愛呀!
跟住落街食野.做i.h project活化工廈
係咁影相.超好笑.超好玩.
跟住.行左8層.累死.
坐cafe.笑到腰痛.
5:00搭巴士回家喔.
今天好成功.
我想講張紀念册唔夠我寫.真係有好多野想講.
debate::
港府剔除重建永利街項目利多於弊.
3E ush!

相太多.見facebook.
Bio project + i.h project + debate= busy.
有時候.我覺得不須向你交代每件事.
特別是今天.保留一點可不可以.
| |
發表時間:2010-04-20 08:1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get well soon. | 分類: 未分類 | 升中學第一次遲到.
跟louis一齊遲到了.
不是因為睡晚了.不是因為忘了.
連原因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是值得的.
miss問起來為什麼我們一起遲到了.
他說我腳傷了.所以扶我回來.
但事實不是這樣.我的腳好得很.
這都是因為我的緣故.
可是你們都以為我不回校.
電腦課.被叫中學號.henrychun下次到你.
然後跟洪少發現了一件好恐怖的事.
說去上海世博.看凍和餅的讀唇.看到我都傻了.
English.很累.又不想說話.
跟鄰座同學傳紙條.
lunch.給凍笑死了.
放學.TSA.很睏.睡著了.
然後.傾DEBATE.
傾傾下變左傾計.6:30回家
難得有人待我這么好 如此照料周到
何事我又要讓人 最苦惱
放學.我在想著原來我錯了.
我不應該發泄在你們身上.
因為你們都會很痛的.
我知道了.下次不會啦.
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 只是我記得 你忘了
不願意把你當水泡.
等一下時間過吧.我不想用這種方式忘記.
就是你願意.我都不用.
| |
發表時間:2010-04-19 08:4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