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Blueyuen
暱稱: 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1-28
2011-12-01
2011-11-10
2011-11-06
2011-11-05
文章分類
全部 (4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4
留言總數: 65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211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三  



- 6.30 分類: 未分類

窗外有個藍藍的天 落葉那一瞬間還記得

 
6.30


Mr.Leunghappy birthday.
好感動阿你.
我們跟你慶祝=]


今天練singing-con.
12pm-6pm.
超累.喉嚨痛.腳痛.熱.
不過笑死


喜歡這樣的3E.



-  謝凍的純音樂.剛開出來超好笑

-   洪少聰你是我偶像.找誰取代您啊.你是外星人.

        

  






誰知我每天悄悄地等著您.
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

發表時間:2010-06-30 10: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二  



<,,6.29 分類: 未分類

6.29

鄰座同學不斷鋤D.
一連玩4小時不會悶嗎= =

 

放學..
練歌.
有人發脾氣xd驚險.



我很冷靜阿今天.
覺得自己很棒很棒了.
Henry陪我一齊忍.

 

原來失望夠
愛情無論多深厚 始終都變舊。

 

或許戀愛都只有煙火那刻的摧燦
如此簡單。

什麼戀愛的感覺始終有它的限期
隨心歡喜放任心中不止你。

 

這幾句林峯唱得超讚...

 

 

 

 

 

我會努力忍.v

發表時間:2010-06-29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一  



2010-06-28 分類: 未分類

原來今天已經是6月28咧.真快.


餅沒回:)跟樹一起坐呢.
/滿意=)


放學.好像有點不負責任.
跟激動人走.濕透了=(
對不起我已沒什麼興致去弄什麼.
什麼事留回明天再說.


KFC hea超久.
原來他叫葉翠明.
遇到ting.你還是沒變吧.
hehe=>買到啦買到啦.


Thankz SL.and 理性人:




無須因為一件垃圾而放棄其他人吧.
讀這麼多書來幹麼?還是垃圾.
雖然這樣說很差勁.但事實就這樣.
跟秋說的一樣.和廢人沒分別.





超級惹人討厭.v.



-

 

 

 

 

看著那超大的雨也看著你那不變的臉孔
才發現自己身邊那個的不是你。
有點怪

發表時間:2010-06-28 07: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這是你的溫柔 分類: 未分類

Mark爸生日快樂.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旺中唱k.
mark.秋.理性人.激動人.黃志..沒想到這樣爽死.
1:00-6:00.秋超high阿.開心=)


行去油麻地食大排檔.
笑死阿.笑到飽=]=]


然後全世界一起陪我搭93k.
理性人送回家=)



今天是整個星期最開心的一天阿.

 

       

 


你的細心你給的幸福或許現在才知道.



朋友和情人早已分得清楚,
還是你還停留在那階段,
最讓人痛心不是傷害的話,
是那些甜蜜的過去。

 




發表時間:2010-06-26 09:1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我討厭.別煩我. 分類: 未分類

剛剛看完談情說案大結局
我竟然一邊看一邊氣..
怎麼每個人都是.在的時候不珍惜.然後就說那些瘋人瘋語.


-6.25

早上顧著聊電話.差點忘了要上學..
還差一點點就遲到.

今天是亂坐的.
不錯不錯..=)

派i.h
我們都想到同一個問題..大家都是聰明人.
其他都沒有什麼..


放學;;
跟ka姐.louis一起lunch.
然後被flick去新公.
太平哥;;  這次我一定要記得.
你這樣flick我阿...

然後搭車.
太累了阿.堵車讓我睡一下=)
9:00pm回家時才發現還穿著校服.



**


沒想到mr.wong也知道這事=)

 

 

不必一起煽風再點上火 將一股狠勁擁吻也不錯



 

 

 

 

 

 

發表時間:2010-06-25 10: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