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我不想逼你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10點拉.
不過我親愛的星期六就要因為funday沒有了.
但是當出去玩好了.
昨晚又是傾電話喔.
我想說我現在完全沒有頭緒.
誰說一開始答應這麼多東西.
害我們現在不知道怎麼做.
而你.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好.
對你冷淡只是讓我的心好過點.
我真的不想對你冷淡.
還有你.傻到極點.
二年前是這樣.今天都是這樣.
塞住耳朵你還繼續說話.
你是真傻還假傻.
好吧.等我回來再打吧!
我回來後心情就會好很多.
| |
發表時間:2010-03-20 11:3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don't be annoyed" | 分類: 未分類 | 想念你就很想找你
你是否已經忘了我??
今天出去傾辯論.梁sir冇黎.
傾左唔係好奈.但還可以了.
跟henry.凍行旺中買funday要既野.
之後行潮特.食許留山.好味好味.
心中很開心對吧.但都不要忘記要做的事.
| |
發表時間:2010-03-13 10:2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證明我這麼狠狠愛過; | 分類: 未分類 | 沉默假使都算種本領 我一定最安靜
「最近很想自己一人靜一下」
你待我好.其實只是在說明你不愛我.
時間不夠用;;該怎麼辦.
時間應該給自己?給朋友?給家人?
對不起.今天沒有空給你訴苦.
與其這場愛談得這麼苦.但就不要談吧.
我不是在打擊你.就是當你朋友.才跟你說實話.
到時候傷心的不是她.是你.
你都教我拉.起自己未落谷底.先先拉番自己上黎.
不過.我連自己都顧不到.
說你來幹麼.
我希望時間停下來.等等我完成所有的事.
| |
發表時間:2010-03-11 08:2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對你很失望 | 分類: 未分類 | 我今天心情好多了.
都從傷心變成憤恕.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在非常時期陪著我.
沒有你們.我可能早就瘋了.
或者我會連最後的希望都沒有.
多謝你地起我最黑暗的時候俾陽光我.
我要謝謝沙甸.餅.henry.娟.stella.etc.
我相信假如你是我.你同樣會失常.
很興幸我還能冷靜下來.
最後說一句.我不是失戀.只是比失戀更痛苦的事. | |
發表時間:2010-03-05 07:5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unhappy | 分類: 未分類 | 這天.我想是我一生中最不快樂的一天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早幾天的事明顯的很小兒科.
今天的眼淚是從心哭出來的.
早上知道了.回校的路上我強忍淚水.
但回到校.我都支持不住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我不想回家.我不想上學.
所有的傷痛我自己一人承受.
我真的想問.你有沒有放我在眼中.你真的一點內疚感都沒有.
為什麼你可以厚著臉皮打電話給我?
你以為你可以取代她嗎?你以為我會當你是好人嗎?
荒謬.你不要痴心妄想.
還有你.從來從來我都沒有生過你的氣.
你對我坦白.我很感謝你
但被最親的人傷害怎樣都不會好過
你這個錯.我一生一世都不會原諒.
你害我要對最親的人說謊.
我恨你們!我十分恨你們!
你叫我以後怎樣面對你們! | |
發表時間:2010-03-04 07:3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