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8.13 | 分類: 未分類 | 昨晚到現在; 真的好累好累.
我今天開始慌了;也亂了
我把時間都分不清楚了.
對不起。 我甚麼都忘了.
努力。
| |
發表時間:2010-08-13 11: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11 | 分類: 未分類 | 8.11
今早去Louis家啊=)
玩電腦;看電視xd
然後就煮飯=]
then.小翁黎左.
睇死神來了4.超恐怖;
嗌到喉都沙= =
好明顯我系最冷靜果個:D
小翁之後去左煮面;
笑死xd系廚房超好玩
then.5點就回家嚕
這個世界會不會小得太恐怖.
我不想再撞倒人!!!
這次我嚇到short左喇!
-
剛看到這個xd 一定累死
10:35a.m.係將軍澳地鐵站零食物語等...
11:00a.m.-12:00p.m.羽毛球
12:00p.m.-1:00p.m. 打桌球
1:00p.m.-2:00p.m.食飯+如果有淨時間去遊戲場(會所)sir 下滑梯
2:00p.m.-3:30p.m. 打bowling
3:30p.m.-4:00p.m. 休息
4:00p.m.-5:00p.m. 乒乓波
5:00p.m.-5:30p.m. 壁球
5:30p.m.-6:??p.m. 打籃球
6:??p.m. 食飯and 散band
我為甚麼總是摸不清你在想甚麼。
各自尋覓得拯救 為何還在再拖手?
亦或相處下去等於揭開傷口;
我開始搞不清這是甚麼一回事?
| |
發表時間:2010-08-11 08:3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10 | 分類: 未分類 | 8.10
很直接嗎?這只是一路我也很想說的.
真的.你總學不會放手
今天; Kowloon Bay.
happy:)
自己說過的沒有實現;
再怎麼道歉都是沒用的.
我很差勁.
怎麼我再也開心不起來?
| |
發表時間:2010-08-10 10:3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9 | 分類: 未分類 | 我們又去踩單車嚕:))))
朝早堵車= =
對不起對不起;
坐火車;; 笑死-)
這次踩輔助碌
超慢..= =
then; 餅甩碌 .
點解你次次踩單車都有事??
我好想幫你踩的;(
但不夠1.2分鐘我就仆了= =
SorrySorry>3
全天我們倆好似被乾煎一樣;(
原來被人載是超超超幸福的!
下次我不要自己踩啦._.
番到屋企同頭先系兩回事.
曬傷;超痛><
then.又中暑.又腫曬;(
坐火車; 三個人逼埋一齊吾知做咩.對面啲人笑死
坐車的時候; 我把那本東西全看了.
感動到死左......
Iloveyouall:)
Really.
嘻;下次還是坐你車好了:)
現在我變了黑炭:)))))出梗煙.
要休養幾天:D 星期五見啦!
那我book房嚕!hehe=] | |
發表時間:2010-08-09 09: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8 | 分類: 未分類 | 8.8
今天已經8.8...!!
實際上8.18就要上學;(
請時間過慢1點;(
還沒玩夠=]
-
今天洗頭水入了眼睛;(
被逼要睡覺=(
又浪費了一天....
對你;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幹甚麼
怕你所有些事勉強不得;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 |
發表時間:2010-08-08 07: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8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