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8.7 | 分類: 未分類 | 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誰的身旁
8.7
今天遇到 。
這個世界真的小得很= =
系Boardway睇唐山大地震
第1次分開坐.因為沒位=(
套戲無可能吾喊;(
-
Joe Law回來=)
| |
發表時間:2010-08-07 08:5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忘不了亦會別離 | 分類: 未分類 | 我很清醒;
我沒錯。
今天遇到J哥。
我好想你
明天回來不是嗎?
這晚掛念著誰 連愉快說笑都有眼淚
心淡。
| |
發表時間:2010-08-06 08: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10-08-05 | 分類: 未分類 | ,原諒我不脆弱;
從那時開始。
今朝有人morning call=)
其實你會吾會太早?
then/ 出左去打千秋;
打到頭暈;(


8.9 踩單車(班會活動)
本來打羽毛球; 但因為太多人.
所以改去踩單車哈哈=)
8.13 唱k(班會活動)
俾啲衰人愈押愈後=)
8.17 集體抄功課+探良哥班(班會活動)
8.18.19.22.23 BBS training(都算系班會活動xd)
打曬出黎; 吾好再問!!!
| |
發表時間:2010-08-05 08:1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4 | 分類: 未分類 | the first time; 一天打2次=)
the first time; 買齊書=]
趁世界還沒有太爛;
幸好我遇上您=)
好想去踩單車
我倆在後面踩輔助碌=)
唱K愈押愈後!!!
系米9月先去阿???
仲有阿Joe幾時番黎牙?
我悶死啦!!!
你吾番黎我邊到都無得去!!!
hehe=D
| |
發表時間:2010-08-04 10:1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8.4 | 分類: 未分類 | Charlene// 生日快樂._.
原來facebook.msn都很可怕/
這是我第1次覺得
如果不開.甚麼都不會發生!
*
曾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 |
發表時間:2010-08-04 12: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 | 85 | »
|